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七拜师

十七拜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听着三三哼哼唧唧,口齿不清的念着拗口的歌词,不禁想起了外婆。

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爸爸妈妈太忙了就把我送到乡下外婆家。外婆信佛,每逢正月和十五,是要到镇上的大庙里烧香的,还会和一群老头老太太,到村口的土地庙祭拜。

那会我总是跟着她去玩,庙会的时候人很多,我梳着两个小揪揪,紧紧拉着外婆背着的黄色祈福袋的带子,生怕被拐子拐走了。

她念经的时候,我就乖乖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吃着爷爷奶奶们带来的祭拜的供品。

最爱吃麻饼和薄脆,大京果也不错,还有云片糕。我就坐那吃呀吃呀……

我正神游着呢,苏淇电话来了。

“玲珑找你了吗?”不等我回答,她接着说:“她刚刚找我了,如果在公会播,提成28%,如果自己回家播,提成35%,我们要不就自己播吧?我们一人出一半的钱,等下个月有工资了,就再买一套设备,你说好不好?”

这一天天的是怎么了?没有一刻消停,一件事连着一件事,我有选择困难症,最怕让我做决定了。

“一半是多少钱啊?”我弱弱的问。

“设备加上网络,差不多一万,一人五千吧,然后就在我这边播,房租和水电,我们到时候再平摊。行不?”

我这种小主播,现在自己播,其实是不划算的,我十月份的工资是3088,如果同样的收入,我至少两个月看不到钱,甚至还要贴钱,苏淇租的房子是1800块一个月,一半就是900,电费是一块钱一度,这大冬天的做直播,空调得一直开着吧?

短期看,我自己播非常不划算,可长期看,自己播倒挺划算,而且是榜单越好越划算。

看的到的是视线,看不到的是眼光。

我思量了一下,还是自己播划算,退一万步来讲,我反正也打算买电脑,不过是早晚的问题,那就提前买了吧。

“好,我同意,一起在你那边播,只是设备只有一套,我们两个人怎么安排时间?”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两个人不能同时播,这个时间段要怎么办?

“你播白天,我播晚上,不冲突。”

也对,我晚上要上班的,只有白天有时间播,她什么时间都可以,我不播的时候,她随便播。

“好的。”从来都是个心动不如行动的人,转了五千过去。

玲珑已经发了一个帐号给我了,是公会的备用号,啧啧啧,还有备用号?!又学到了,以后我们公会也要有备用号。

接了个电话的功夫,寒江哥微我了,问我还在不在三三直播间,怎么不回他话。

我赶紧又点开直播页面,他私聊我:“怎么样?看到你和她的差距了吗?”

我不由的轻笑出声,我和她确实有差距,而且差距还挺大。

“嗯嗯,认证歌手就是不一样,厉害!”

“我让她打一段架子鼓你看看啊。”

“好咧!”人家愿意表演,我自然愿意看。

三三站起来走到身后的架子鼓那重新坐下,就乒哩乓啷的一阵敲。这玩意也没有音阶,就是个节拍器吧?

她打的起劲,我看的热闹,结束后寒江哥又私聊我:“走吧,微信上聊一下。”

我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大概又是他是如何带三三的,又要给我上课了。

“看到了吧?你如果早点告诉我你要学乐器,我会推荐你学架子鼓,这个简单,很容易上手,你现在学古筝,没有两三年,根本弹不出来。”

他这话倒是不假,可是现在再重新学,再买架子鼓,我心疼钱了。

“算了,等以后榜单好了再说吧,你现在饭都吃不上吧?”他好似看透了我的心思。

我把跟苏淇合用设备的事跟他讲了一下,他一听就开骂了:“能不能做决定的时候跟人商量商量?”

我好笑的看着手机,又不要你出钱,商量个屁啊?

“你有没有想过,你和她的级别不一样?你的榜单根本支撑不起你的费用。”

我默念着:是,我知道啊,我想到了啊。


相关章节: 十二谈判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