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八开播

十八开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装好了补光灯,又继续整理苏淇整理了一半的酒柜,看看时间还没到九点呢。

把放在窗台上的古筝搬到沙发边上,打算练练指法,看看窗台上挂着的衣服,这个小妖精~内衣这么性感啊!

再想想自己的,我是不是过于良家妇女了啊?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反之亦然吧?

苏淇电话过来说联系好调试的人了,让我赶紧坐到电脑前。

登录了QQ接了远程控制,我就看着对面一个一个操作,尽量记住。

本以为是一会功夫就能好,结果各种问题,摄像头调试说是光线有问题,头顶上需要有暖光,我看看天花板,这租的房子能随便安装吊灯吗?

我觉得这人是不是没本事啊?公会直播间哪有什么吊灯?

他又说背景太暗,后面墙上也要有灯光……巴拉巴拉讲了那么多,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的意思就是没法调。

调麦的人还在等着,我让调摄像头的师傅跟苏淇说,我这边赶紧接了调麦的远程控制。

屏幕上各种程序在下载,一个一个安装,突然蓝屏了!

手机QQ语音电话,调麦的帅哥让我重启一下电脑,我听着他的指挥重启了,他又继续远程控制,到了安装的时候,又蓝屏了!

他让再重启,如此反复了五回,电脑就没反应了,是的,没错,没反应了!

怎么按都开不了机了。

我汗都急出来了,这是要闹哪样啊?虽说万事开头难,我这也太难了吧?

赶紧打电话给苏淇,她这是刚买的电脑,据她说是比较好的配置了,这还没播呢,就坏了?这是听说两个人共用,电脑吓的罢工了?

今天调试是调不了了,哥哥们在群里问我什么时候开播?我心想播个毛线啊?

回了一句,电脑开不了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

学哥发了语音过来:“我跟你说啊,你把机箱打开,那个里面的声卡拔下来重新插一下试试。”

“你会修啊?”我半信半疑。

“我多少还是懂一些的,比你强多了,你试试呗,这些都太简单了,我要是在,都能帮你搞定。”

都能搞定?你就吹牛吧!

不管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决定试试,找到螺丝刀打开了机箱,声卡拔下来重新插上去,再按开机,还是没反应。

玲珑打电话来了,问我是不是今天开播,我告诉了她发生的情况,她让我去公会先拿一台电脑用,这个送去修。

这倒是好办法!

我赶紧收拾出门,去公会找她借电脑。玲珑说她正好出门办事,她带着电脑让我到她办事的地方找她。

我着急忙慌的往她说的地方赶,从大早上过来到现在,干的全是无用功,已经是下午两点了,我肚子饿的咕咕叫。

找到玲珑搬了机箱就走,她也忙着办事,两个人点点头,默契的表达了拜拜的意思。

我搬着机箱上楼,正好遇到苏淇,她回来拿电脑去电脑城送修。

拿着连接线,我们傻眼了,怎么公会这个机箱和我们机箱的这个接口不一样啊?这就尴尬了啊。

一个是完全没反应的机箱,一个是能用却接不到显示器上的机箱。

苏淇手一挥:“别想了,先修电脑,你问问玲珑,公会有没有多余的显示器了,借个跟她这个配套的。”

嗯,对!我赶紧电话玲珑,她说公会只有这一个多余的机箱,没有多余的显示器,用不了就没办法了。

苍天啊!

大地啊!

救命啊!

我目送苏淇抱着机箱下楼,回身关上门,去厨房翻了翻,找到一桶方便面。

寒江哥,不!师父微我了。

“都收拾好了吗?什么时候开播?”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哀怨的说着事情的经过,他安慰道:“别着急,好事多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心想:谢谢您呐~站着说话不腰疼,还好事多磨?

“名字我想好了,你那个九月倾城别用了,以后叫倾心朵朵吧。”

“倾心朵


相关章节: 十三充电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