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十九无奈

十九无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网络时代的弊端,就是现实中人与人的交流少了,曾经看过一个漫画,讲的是一个自闭少年,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小世界里。

手机和网络的存在,让太多的人成为了新式自闭患者,还是2.0版本的。

去年同学聚会,一桌子人吃饭,却没人讲话,都在看手机。有一张图片在微信圈火了一阵子,图片的一边是,晚清时期国人吸食鸦片,侧身躺在炕上,手握着烟杆,图片的另一边是一个当代大好青年同样的姿势在玩手机。

摧毁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精神层面,让人失去了意志,刚开始还满满的信心,带着我就玩一会还能上瘾的心态?却不想久而久之,就失去了自控力,谓之“玩物丧志”。

在公元2019年的今天,人人都是自媒体了,火山,快手,抖音……你不会玩都不好意思跟别人交流,这就是时代的变革。

网络造就了一大批成功的人,比如马云,比如马化腾,也迷失了一大批人,比如秀玫说的这个伤哥。

在现实生活中,已经脱离了群体,难道他身边没有优秀的,值得他珍惜的女孩子吗?肯定有,但是他不去发现呀。

也不能说网上没有真爱,网络本身是不带没感情的,它只是一个媒介,关键是网络背后的人。

痞子蔡和轻舞飞扬的故事,感动了多少人!

新闻里网友诈骗的事也是屡见不鲜!

对于网恋,我持中立态度,不支持也不反对,网络只是创造一个机会让大家认识,但是有没有缘份?能不能走到一起?那还是需要现实中的交流的。

秀玫还在发消息诉说着她的委屈,或许她本意并非让他们分手,只是语言表达上不够好,让人误会了。

又扯了一会闲篇,就道了晚安,明天正式开播了啊,我从床上腾地一下起来,到书房翻了一个新的笔记本,拿了笔郑重在扉页上写下:倾心朵朵号直播笔记。

把本子放到随身的包里,深吸一口气,创业基金,运营实习……我来了!

神清气爽的一天,收拾好后哼着小曲,兴冲冲的到了苏淇家,掏出钥匙开了门,一眼就惊吓到我了。

什么情况?屋子里一片狼藉,遭贼了?门锁也没坏呀?苏淇蓬头垢面的出来了,最新款梅超风造型。

我看着她,等她说。她哑着声音说:“鲲哥昨天半夜过来闹了,后来我报了警,他被警察带走了。”

我站在门厅处,顿感一阵无力,唐僧取经也就九九八十一难,我做个直播怎么就千难万难?

我瘫到沙发上不想动了,我再怎么坚强也感觉到吃力,扛不住了。

要放弃吗?是不是老天在暗示我不适合做直播?

还是老天准备让我在这条路上走上巅峰,所以给我最艰难的考验?

谁能给我答案?我到底要不要继续??

苏淇倒了杯水给我,挨着我坐下:“怎么办呢?”

怎么办?我也好想知道怎么办?

“你信命吗?”我问苏淇。

“我不信这些,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她闭着眼睛躺在沙发上。

嗯,对!我命由我不由天。

如果我现在放弃了,就是100%的失败,而我不放弃,继续努力,至少有50%的希望。

默念着: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掏出手机给玲珑打电话,我把这边的情况说了一遍,问她公会有没有空的直播间,可不可以暂时给我们过渡一下。

我昨天调摄像头效果时已经开播试了一下,现在算是新人期,我是不太明白这个新人期的作用,但是师父他老人家非常在意。

玲珑在电话那天犹豫了一下,说你来公会播可以,但是提成必须按28%算,这是规定,大家都一样。

我挂了电话,赶紧找师父求救。

寒老大沉吟片刻,说:“先到公会播吧。”

接着又分析给我听:“你看啊,虽然看着提成少了很多,但是以你现在的条件,你榜单好不到哪里去,这7%的点,是多少钱你算算看,按你和苏淇合播


相关章节: 十四信任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八开播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二十四春节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