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纳楠

二十纳楠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正说着那年哥来了,点拍了一个MV《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我这边就不再说话,端坐好开始录MV了。

唱到一半,有人进了直播间,他说:“咦?我是不是来过这里?”

师父交待过录MV时不许说话,我看了一眼屏幕没回,继续唱歌。

三秒钟后,屏幕上腾起一个大火箭,我睁大眼睛确认了自己没看错。

什么情况?

我才想着这是什么情况,又是一个大火箭!

右上角,我上了头条!纳楠容若送倾心朵朵爱的火箭!

一抬眼的功夫,第三个爱的火箭飞起来了!

我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厉害,这难道就是师父经常念叨的土豪哥哥?

MV结束了,我感谢着纳楠哥,问他想听什么歌?他点了一首《我在景德镇等你》,这是什么歌?我听都没听过呢。

上了三次头条,直播间涌进几千个人,爱凑热闹的,喜欢八卦的,各路吃瓜群众,还有一些专门挖墙角的主播,纷纷光临了我这简陋的直播间。

纳楠说:“不会唱就放了听吧。”

“好的。”我找到歌播放了。

徐千雅刚开始唱,纳楠哥飞了第四个爱的火箭,我这会是懵的,土豪哥哥来的让人措手不及啊。

又上了头条!我的屏幕上一直在提示我升级,十分钟不到的功夫,我从3星到了2钻,连升了五级。

我心中正在感叹着,这样的大哥给我来一打,第五个爱的火箭飞起来了!随后是满屏各式礼物,屏幕上弹出一个又一个窗口,点亮了各种图标。

又升了两级!从开播到现在,不到一个小时,我从零升到了4钻。

感觉上了一趟高速,我这心跳一百八,这是我经历了那么多困难,老天给的奖励吗?

“我在高速上开车,下次再来。”纳楠说。

“嗯,哥哥注意安全。”

师父一直没说话,不知道在干嘛,直播间进了很多人,很快又走了。

刚才仿佛一场梦,看着安静的直播间,再看看榜单,这都是真的!

QQ群里炸锅了!刚才公会的那个小姐姐一直在我直播间的,截了好多图发到群里,所有的主播都好奇倾心朵朵是何许人?怎么一个新人这么牛?

自家公会的主播又是一阵光临,大家看了一眼又走了,倾心朵朵很普通嘛……

“寒江哥,现在我要干嘛呀?”我直接喊着,不需要私聊,因为直播间只有我,他和场控。

“学广场上的歌。”

“哦。”

没有再连麦,一直听歌,跟唱,再单独跟伴奏。

下播后,寒江哥发了语音过来:“总结一下,你觉得今天有什么收获和不足?”

“不知道,你帮我总结吧。”我收拾好东西走出了公会。

“第一,你好好播会有大哥的,第二,你自己要增加实力,你说你又不会聊天,再不好好唱歌,你靠什么在酷狗生存?才艺主播才是真正的主播,才不会饿死。”他语重心长道。

才艺主播饿不死这句话,在三个月后他就收回了。

我认真听他总结着,他停下来我就哦一声表示知道了,明白了。

他发了十首歌过来,要求一周内学会,我说如果学不会要怎么样?

他问我是不是跟钱有仇?一首歌五块钱,要不要唱?

我反驳道:“一首歌五块钱,到我手上就只有一块多了。”

他问我一块钱是不是钱?

我发现他就是抬杠的一把好手!我妈说宁可跟聪明人打一架,别跟爱抬杠的人说话,有道理!

我说先吃东西了,就挂了电话。哼!整天摆架子,要不是想跟你学本事,我才懒得理你呢。

掏出直播笔记,把他刚才说的写上去,发给我的歌单也写上去,然后自己总结了一下今天的直播感悟。

木子哥微我了,问我在干嘛,然后又恭喜我升级了,遇到大哥了什么什么的,语气酸溜溜的。

这就奇怪了啊,一个天天说对我好的人,怎么就见不得我好呢?其他人都不刷,你一个人来榜单吗?


相关章节: 十五古筝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二十四春节二十五回家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