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一故人

二十一故人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每天单调的直播着,直播间永远只有三个人:我,寒江哥,场控。

以前的主管培训我们时讲过一段非常励志的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快乐做,快乐的事情坚持做!你一定能成功!

这话用在直播上不知道行不行?

临下播时,突然有人说话了:“你是我见过唯一不连麦PK的主播。”

嗯?

“我在你直播间几天了,一直在观察你。”

啊?

“我帮你点元气满满图标。”

哦?

寒江哥私聊说:“看吧,这是懂行的,一看就是玩繁星好久了。”

“谢谢哥哥。”我在公屏上回复。

今天周一求气球,点元气满满图标,我播一上午也没求到一个。

没想到临下播了,小哥哥一下子送了四十个!图标可以亮14天。

厉害了,我的哥!

场控一闪,小哥哥换了个名字进来:一见倾心如故人。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有趣的小哥哥!

“朵朵,有空聊一聊,你的直播需要改一改。”故人哥说道。

“好,朵朵是新主播,好多都不懂,哥哥教教我。”

留了微信我就下播了。

接下来就是吃饭时间了。我每天的生活就像校好的时钟,一切按部就班,准点对时,军哥当过兵,他说我这是军事化作息。

吃着饭呢,微信上有人加好友,故人哥,同意添加好友。

一条语音消息弹出来,点开是一个挺好听的声音:“朵朵,我在开车,打字不太方便,我就发语音啊。”

“好的,哥哥,我在听。”

“我观察你几天了,你很单纯,你唱歌很好听,繁星现在愿意踏实唱歌,又唱的好听的,不多了。”

“你每天傻傻在直播间唱歌是不行的,你不出去连麦不PK,粉丝从哪里认识你?”

“还有你要灵活一点,看到有人进直播间了,要互动,要欢迎啊,知道吗?”

“我玩繁星好几年了,喜欢音乐,之前和两个朋友在一个大哥家,他很有才艺,但是榜单不好,我们三个人帮他到了十冠。”

“后来因为一些事,他太忘恩负义了,我们伤了心就离开了,现在我们三个人都有各自支持的主播,但是她们都没什么才艺,前两天我们还在谈,我们要支持真正有梦想有才艺的主播。”

“我觉得你非常不错,我把你房间号发给他们了,刚刚他们去看了,他们也觉得你不错,我们想支持你,你怎么看?”

我怎么看?我还能怎么看?太好了啊!

差点掩面而泣,真是应了前公会老板的话了,我直播间有人等着升神了。

最近吃的苦磨的难,这是要给我回报了吗?我的人生终于开挂了吗?

我连声道谢,前有纳楠后有故人,我仿佛看到传奇在向我招手,爱情就在不远处等我。

因为我发过誓,不到传奇不谈爱情。

我喜滋滋的告诉寒江哥,我的开挂人生来了,太开心了啊!

他又是两个字:“呵呵。”

大爷怎么了?最近老喜欢呵呵。

“你人不大,主意挺大,我说的你听不进去了啊?”他继续说。

“那您老人家到底是怎么个意思?”我有点糊涂了,您老到底是希望我好?还是不希望我好?

“我问你,我带过几个主播了,你相信不相信我的经验?”

“信啊!这不是遇事都跟你汇报吗?”我现在可乖了啊,对我妈都没这么听话过。

“那就行,按照我说的,好好学歌,好好唱歌,用心待人,少玩套路,当然了,你也玩不出套路。”

我回了个撇嘴的表情。

直播间里可罗雀,每天傻傻唱歌,师父终于看不下去了,他现在看我估计就跟韩小影看郭靖一样吧?

韩老师在郭靖小时候教他挽三个剑花,十年后,他还是只会挽三个剑花。

寒江哥是耐着性子一点一点教,如果有人问有没有男朋友,要怎么回答,问多大了,要怎么回答,问是哪里人,要怎


相关章节: 十六歌手十七拜师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二十四春节二十五回家二十六大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