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二师姐

二十二师姐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开播大半个月了,每天榜单凉凉,我妈经常念叨,人生就像六杯酒,三杯苦酒三杯甜酒,总数一样,喝的顺序却不一样。有人先甜后苦,有人先苦后甜。

我这种情况比较特殊,是一杯苦的,一杯甜的,间错开来喝的。

我以为苦的时候,来一杯甜的,我以为甜了,又开始苦的。

看看榜单就想回家了,播了三个多小时,都快下播了,700币,合成人民币7块,我提1.96,减去5%的税,我净得1.86元。

端个破碗到站台边上晃两圈也比这个多吧?

我挠挠头,师父到底行不行?再这么下去,就算我不想端着破碗逛大街,玲珑也该赶我走了吧?

内心正在作斗争,耳机里传来嘟的一声,点歌老板进来了!

苍天啊,你这是要干什么?总是在人家想放弃的时候,又给我一丝希望,这样是不对的,知道不?

孟庭苇的《往事》,主播生涯抢到的第一首歌!盖章签字特此留念!

我上学的时候唱的最多的就是孟庭苇的歌,有一阵子特别迷她,后来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就唱了她的《无声的雨》,获得一等奖。

用心唱完,老板说:“现在没有歌手标签的主播比有歌手标签的主播唱的好太多了。”

“嗯,有的主播的歌手标签是自己画上去的。”寒江开玩笑道。

“标签还能自己画呀?哈哈哈……”点歌老板乐了。

一首歌,500币,仿佛给我打了一支强心针。

我也是靠才艺吃饭的主播了!

开张第一首歌,额外送老板一首歌。

我这边唱的正欢,广场进来人了,然后公屏上开始说话了。

“寒江,你是花落寒江吗?”说话的人叫黑龙。

好像是寒江哥的熟人啊?

寒江发了个斜眼的表情并两个字:“死开!”

“真是你啊?你怎么不去三三那了?”

“老子想去哪去哪,关你什么事?”

“你等着。”黑龙说完就走了。

啥情况?我也不敢说话,寒江哥不许我唱歌的时候说话。

很快一个主播号进来了,是三三!

对,就是那个传奇主播,据师父说是他用心扶了三年的主播,从顶榜单到直播间留人,再到写了几首原创送她,一路风雨相伴,临了却物是人非。

三三进来后在公屏上说话了:“呵呵,倾心寒江!!”

寒江哥没说话。

“一个二富四钻的主播,呵呵,倾心寒江,你牛!”

黑龙又来了:“寒江,你没事吧?三三哪里不好?你找一个又老又丑的主播?”

我看着觉得好笑,关上美颜,线下两人站一起看看,指不定谁又老又丑呢,仗着4500块的美颜摄像头而已。

我心里挺生气,面上却不露,这都什么人啊?你家主播好,也不用这么踩其他主播啊。

我跟这位黑龙应该算素未谋面吧,没在背后捅过你刀,也没挖过你家祖坟,你至于吗?三三是你什么人?你老婆吗?要你这么护着?

三三从进来到离开,差不多一分钟,临走甩手刷了5200和一句狠话:“我会拆散你们的!”

好阔气的师姐!

好威武的师姐!

还拆散我们?咋地?我是跟师父有一腿吗?一句话就暴露了她的文化程度。

黑龙也走了,点歌老板也走了,直播间再次安静,我放了一首《感谢有你》就下播了。

照例做直播总结,今天师父心不在焉,我也不方便问太多,当然了,这老家伙口风紧呢,他如果不想说是问不出来的。

我就有一句没一句的扯闲篇:“你说这些大哥啊,真搞笑呢。”我忍不住又吐槽了黑龙两句。

直播间刷币的大哥有两种,一种是真有多余的闲钱,刷币图个乐子,另一种是没有实力却想逞英雄的。

经常看到新闻里报导,有人偷车打赏主播,有人挪用公款打赏主播,各种离谱层出不穷。

最近沉默哥不来了,我是松了一口气的,他在群里说他给一个主播刷了很多很多钱,现在


相关章节: 十七拜师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三独立二十四春节二十五回家二十六大哥二十七搬家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