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三独立

二十三独立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师姐来过以后,师父就很少来了,最近直播间只有我和场控。

年底了,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大哥的主播,大哥们发了年终奖了,天天过五星。我这样的,本来就没什么人,哥哥们因为忙着过年都没时间来,直播间就更没人了。

翻开直播笔记,在学会的歌曲后面打勾,每天学一到两首歌,这是任务。

师父好些天都不来了,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我问他忙什么,他说给三三写了一首歌,送给三三的礼物。

我哦了一声,我应该学会独立了,自己有才是真的有,什么都指望别人,犯了生存大忌。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各人。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了路还要靠自己悟。

别人行,我也能行!

有空了我就看看别人怎么播的,再总结一下,她们说的做的,适不适合我说我做?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每天一句话一句话学,觉得好的就写下来,这像上学的时候做摘抄一样。

最爱看李梦尹直播,就那么娇娇柔柔的坐着,有人点歌就唱,不用聊天说些没营养的话。这才是才艺主播该有的样子吧?

定位要准,首先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像我这样的人,非让我玩游戏画脸罚跑步,估计我早就走了,因为我不玩游戏,吸引的也是喜欢清清爽爽好好听歌的。

看了不少主播,确实我有点特别,别人都是浓妆艳抹,我基本就是素着脸的。

我自己是做化妆师的,自然会打扮会化妆,但是化妆品的价格和对皮肤的伤害是成反比的,越便宜的自然越伤皮肤,想不伤皮肤,那就用钱砸。

我是一个守财奴,自然不舍得花这样的钱,护肤品我舍得,彩妆品却舍不得。

其实也不是全祼着脸的,只是简单的收拾一下,是美颜摄像头功能太过强大,我的淡妆到了镜头前就完全没有了。

这么说吧,直播间里的妆容有多明显,实际就有多难看,脸上像调色盘一样。日常淡妆在直播间就是素颜,在我没有足够经济支撑下,我是不会让自己在直播间“妆容艳丽”的。

我不知道其他公会是不是提供服装,我们这边是提供的,她们都是轮流穿,我舍不得买衣服,想着能省一点是一点。可那些衣服大家都穿我又有点嫌脏,就观察了几天,看多久洗一次。

没想到的是,我观察了这么久,就没洗过!所以我也没穿过。

这不前两天玲珑就服装问题说我了:“你不要老是穿那么几件衣服,买点衣服啊。”

我都是平常穿什么就直接穿着直播,买那些吊带露肩的?专门直播穿啊?生活中我是不穿这样衣服的。

问了苏淇,她说最好自己买,也不用多,买几件就行,还发了链接给我。

贵倒是不贵,我就买了几件,便宜是便宜了,质量相当差呀,幸好穿在身上的时间不长,面料不好穿着实在不舒服。

随着年关越来越近,直播间也跟着略微热闹了一点,今天难得师父来了。

一首《太想念》学了几十遍了,就是唱不好,直播间的哥哥们都笑翻了,大家都会唱,就我一直在跑调。

龙马哥非常耐心的教着:“第一个玫字你要压低了唱,再来。”

人家是一个导师带一群学生,我倒好,一群导师带我一个,越看自己越像郭靖了。

反复又唱了好多遍,终于唱对了!大家齐齐掌声鼓励。

这学唱着歌的功夫,就有人升级了,一富,二富,三富……余生哥,幸福哥。

笨丫头也有人支持了啊!

猫神哥说:“我刚刚给彭筝打电话了,告诉她有人比她唱的好听。”

这是在夸我唱的好听吗?果然我自己买的麦就是比公会的好啊!

之前一直用公会的麦,老感觉声音闷在里面出不来,换了个四百块的麦,效果好多了。

今天又抢到一首歌《望爱却步》,这首歌是一个小哥哥让学的,说要


相关章节: 十八开播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四春节二十五回家二十六大哥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