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四春节

二十四春节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等来了风,也等来了雪……

腊月二十八漫天飞雪,我本来是骑车的,可是路太滑了,只能下车推着走,到公会时,我一身的汗。

爸妈说今天要过来陪我过年,这个天气实在是……

这几天我每天都是超负荷在工作,哪里都是安排的满满的,直播这边刚有点起色,我不能停,纹绣店那边是从早排到晚,超市那边也是忙到飞起。

相比较之下,直播倒是成了最轻松的活儿。

到了直播间,我总要先缓一缓,室内室外温差太大了,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上面有点湿,脱下来用衣架撑着挂在门边,过道对着空调,等我直播结束了,衣服也就干了。

坐到桌前,从包里掏出准备的干粮,这是今天的午饭。

这两天直播间时间排的很紧,大家都加班加点的在播,老板说年底了,要加长直播时间,这个时候大哥们正是有钱的时候。

我当笑话在听呢,人家不要回家团圆过年的吗?陪了你们一年了,年终奖还要交出来啊?

但是看看QQ群里,公会只有个别主播不过五星,所有人天天过五星,甚至双五星,没错,那个别主播就是我。

连新进公会才一周的主播都比我强,我问师父为什么?

师父说:“谁让你晚上不播?”

一句话把我噎住了。

爸妈的到来,冲淡了一点我对榜单的执念。

年底发了工资,给爸妈买了衣服,也给姐姐们的孩子买了礼物。

看着支付宝上的余额,没舍得给自己买衣服,妈妈问我新衣服买了吗?

我笑着说:“我们这一代人,过年和平时没区别,看到喜欢的衣服随时买,才不管过不过年呢,看不到喜欢的,也不会因为过年就瞎买。”

其实内心有个声音在喊:人家要存钱创业啊……好可怜呀好可怜。

老爸赞许的点点头,说:“我家姑娘就是自律,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

我淡淡笑着,连声说对。

除夕之夜,我们一家跟舅舅一家一起吃了团圆饭,表哥领着漂亮的女朋友回来说要旅游结婚,新年逢喜事,一顿饭推杯换盏,人人尽兴。

我也喝了点红酒,小酌微醺,辞旧迎新了,新的一年,一切都会好起来!

他们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我躺在床上冥想了一会,就坐起来发微信红包了。

直播间的哥哥们每人发一个小红包,另外在群里也发了红包。

然后在家族群里也发了红包,给姐姐们的孩子都单独发了红包。

发出去不少,收回来的也很多。

群里有人说话了。

“给你们看看我支持的一个主播发给我的红包。”是纳楠哥,从加微信就没怎么说过话的哥哥。

我点开图片一看,168块。

我好像只发了8.88耶,这是嫌我发少了吗?我说:“哥哥们,朵朵过了年就回家自己播了,最近在准备租房子和添置设备,今年红包小一点意思一下,朵朵有情后补。”

纳楠哥又发了一张,另一个主播的红包截图,666块。

我看着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寒江哥也发一张截图,188块。

……这一个个的是要干啥?

寒江哥说:“这是我带了一个月的主播,现在四冠,发给我的红包。你那个主播什么级别?”

纳楠哥回:“16冠。”

寒江笑道:“多大的主播发多大的红包啊,朵朵才五钻。”

呜呜呜,师父知道我穷,播了将近两个月,加起来才三千多块。

纳楠哥没再说话。

其他哥哥也没再说话。

我想说点什么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哥哥们收到我的红包,也给我回了红包,大家都在说着吉祥话。

舅舅,舅妈,爸爸,妈妈都给一个红包,表哥看着有点眼红,我的红包明显比他的厚,闹着让我请看电影。

我正好也想看,就买了票,表哥表嫂加上我,来了个三人行。

看的是《流浪地球》,里面的妹妹也叫朵朵,我看着心里发笑,朵


相关章节: 十九无奈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二十五回家二十六大哥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二十九运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