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五回家

二十五回家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分钟有多长?那要看是在厕所里面还是站在厕所外面。

三天,有多长?对我来说转眼就过去了!我一直期盼着,有点跃跃欲试,想看看师父这近两个月的教导,到底有没有成效?

我把直播笔记翻了又翻,再三检查所有的注意事项我是否都做到了?

一项一项打勾,确定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没问题后,登录2748153直播间,昵称修改成倾心朵朵。

这个我曾经百般嫌弃的名字,两个月却叫顺了口,从心底里喜欢上了。

刚进入直播间,哥哥们就都来了,音乐还没点开,余生哥就送了幻境,那年哥,幸福哥,猫神哥,于心小姐姐,木子哥,……

大家都来祝我开播大吉,满屏礼物,弹出一个又一个窗口:恭喜倾心朵朵艺人升为一星!恭喜倾心朵朵艺人升为二星!恭喜倾心朵朵艺人升为三星!恭喜倾心朵朵艺人升为四星!

蜗牛哥进来一看,很是惊讶:“升级这么快?”

记得十月份蜗牛哥刚到我直播间的时候,我也是四星,那是播了小半个月了。

蜗牛哥看我傻傻的坐直播间里,不会聊天也不会唱歌,除了哭,别的都不会,他特地找大主播跟我连麦,教我怎么做一个有心的主播。

糖果姐姐是蜗牛哥请来教我的第一个主播,蜗牛哥说她是自己在家播,有空就播,没有加入公会,她直播非常用心,会记下每一个哥哥喜欢的歌,然后下次哥哥来了,就挨个给大家放了听。

我觉得挺好的,这个可以学一学,后来发现也要看实际情况的,尤其是在广场疯狂抢歌的我,家里哥哥点的歌来不及唱,更来不及听。人少的时候还行,人多的时候,就祈祷大家喜欢的是同一首歌了。

回到自己的直播间,感觉就是不一样,师父说现在就看看我过去这么些天,到底长进了多少,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师父成心考我,我这个徒弟自然准备好了接招,一切照着直播笔记做,妥妥当当。

我刚想跟师父得瑟一下,来了个晴天霹雳……

被人举报,我永久封号了!

封号理由:非本人直播。

我一下子就懵了,事后公会也找人查了,大概知道是谁干的,在这里就不点名了,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出于何种心态,好在朵朵三天就解封了,算是吉人自有天相吧。

三天,同样是等待的三天,对于我来说却是度日如年。

我单纯的休息三天,和被封号三天,意义是不一样的。

被封号了,让别人怎么想我呢?我做了什么事会被封号?事实上我什么也没做。

每天找客服,从早上眼睛一睁开就找客服,晚上到睡觉还要找一下客服,一天几百遍,问我到底做了什么?我要怎么解封?

我找了玲珑,她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公会也在申诉,我也申诉,每天一空下来,就是商量还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我房子整理好了,设备也买了,原创歌曲已经约了录音时间要录制了,现在告诉我永久封号,简直就是一盆凉水从头浇到了脚,透心凉。

寝食难安的三天,跟客服哭诉了自己的不容易,再三咨询,我怎么样可以尽快解封?

师父最看重新人期,如果一直拖着,拖到新人期过了再解决,在他眼里我这个号基本就是半废了。

所有能想到的办法,全用上了,师父找了好几个公会,一直在寻找解决的办法,师父,我和玲珑,几乎是耗尽了心力。

终于在三天后,解封了!客服通知我的时候,我正在上晚班,当时我眼泪就下来了,酸甜苦辣一齐涌上了心头。

我怎么就这么难呢?一路过来跌跌撞撞,身体的累倒不怕,最怕的是心累。

师父有一次说我:“你怎么这么娇气?吃不得半点苦?”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被狠狠刺了一下,我还要吃怎样的苦才叫能吃苦?

下雨天晚班回家的路上,推着电动车在路边被不长眼的司机撞飞,浑身上下没一块能看的,一身的伤,第二天我依然没


相关章节: 二十纳楠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二十四春节二十六大哥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二十九运营三十三冠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