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二十六大哥

二十六大哥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像一只燕子,一点一点的衔泥筑巢,一点一点的布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有点劫后余生的感觉。

直播间的人气在慢慢的聚集。

春节期间一些有家有室的主播,都回家过年,走亲访友了,好些大哥就闲着四处乱逛,不少大哥逛到我直播间。

我开玩笑的在屏幕上打上“专业回收各家大哥”。

大乔哥算是闲逛里比较典型的,闲到我连场控都可以省了,那几天师父都轻松不少呢,直播间来了人,都是他招呼。

他家主播休假中,他带了几个朋友过来玩,凑凑人头。

大哥们纷纷调侃我,有说要带我升殿堂的,有说要成为超榜第一的,大乔哥更是天天叫嚷着说我是他的小情人。

日子恢复到原来的程序化状态,每天按时按点的开播下播,直播地点换了,直播风格却不变。

依然是从开播唱到下播,每天在广场死乞白赖的抢歌,抢歌的过程是挺有趣的,抢到后我却是喜忧参半的。

寒江爸爸不在,我抢到了还是有点愉快的,爸爸如果在,……。

记得小时候,每逢家里来亲戚了,爸妈都是让我各种表演,什么唱歌呀…跳舞啦…讲故事啦…,只要是我会的,他们恨不得让我全表演出来,典型的秀孩子心态。

寒江爸爸也一样,但凡广场的老板进直播间了,就是一阵秀朵朵,各种唱各种送,完全不管朵朵唱了多久了,在这位爸爸眼里,我就是个点唱机。

几乎每天都是播八小时唱七个小时,下播后我是不想说话的,嗓子极其不舒服。

我投诉过师父的暴行,他说三三就比我能吃苦,人家唱到声音沙哑还在唱。

……

是啊,周迅说话说到声音沙哑还在说。

寒江爸爸远不如我亲爹讲道理,有点野蛮,俗称“蛮不讲理”。

每天都有闲逛来的大哥,今天又来了一位哥哥,小兵哥!

大多数哥哥刚来的时候,都是意外又不解,朵朵唱的挺好的,人也不错,怎么榜单这么垃?什么情况?

通常三天后就恍然大悟,这妞傻不拉叽的,她师父更是迂腐,难怪!

大家心里都明白了,却又心照不宣,直到某天来了一位浪姐,在直播间待了半天,铁口直断:“傻朵!”

此言一出,一发不可收拾,自此,傻朵成了大家对我的爱称,越亲近的喊的越起劲。

小兵哥差不多一周才发现此朵有点傻,但是却是璞玉一枚,值得培养,哥哥每天来帮我顶顶榜单,听听歌。

我问他:“哥哥,加你微信啊?”

不知道小兵哥真实的想法是什么,他回我:“朵朵,等你传奇了我再加你微信。”

我在直播间说过我的传奇目标,他这是在鼓励我吗?

我心里再次对传奇起了执念,为了我自己,更为了等待我成长的家人们。

每天在点歌广场抢歌,引起了很多人关注,有歌友会的,有骗我军团的,有楼兰团的,有痒团的……

听心哥来了两次就开了豆粉,一开就是一年,我看着那个日期,莫名的感动,这是比我自己对自己还有信心,他相信我能走下去,无论遇到什么我都会坚持走下去。

每天直播间都有一些新朋友到来,每天都在发生一些在他(她)们来看,举手之劳的事,但对于我却是深深刻在心里的。

在往后每每颓废,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会想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太过困苦的时候,我天天看粉丝名字,用心记住每一个人,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力量在支撑着我。

师父曾经问我:“你怎么看待直播间的大小号?”

我说:“一视同仁,如果非要比一下,我更喜欢平民号陪着我一起升级成长。”

我记得师父当时是比较满意的,随后又告诉我:“你挺聪明,一般大号都是有支持的主播的,他们不会轻易换主播支持,但是如果是有些主播做了不该做的,大哥也是会离开的。”

“嗯,是的。”我表示赞同。


相关章节: 二十一故人二十二师姐二十三独立二十四春节二十五回家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二十九运营三十三冠三十一探病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