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一探病

三十一探病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这种友谊赛,我一般是先唱为敬。

这首歌没有评分,得不出结论,算是各花入各眼吧,自家管理自然是说自家主播唱的好些。

“没有评分的就没有结果,那就找有评分的啊!”对哦,公屏上有人给了建议。

“紫云,我们找个评分的唱唱看?”不为争高下,我现在就想想看看我平时唱到5.0的歌,别人能唱到多少分?

或者说别人唱到5.0的歌,我又能唱多少分?

她说:“好呀,可以啊。”一般的主播很介意跟别人唱同一首歌,她不怕,我挺喜欢的。

赶紧点了关注,下次再找她玩。

之前也遇到过一个主播,有好声音标签的,也是她家一个管理哥哥让连的,那个小哥哥从点歌广场来的,觉得我唱《忘尘谷》很好听,又说他家主播也擅长唱这首歌,就友谊连麦了。

唱倒是唱了,好不好就不评论了,反正后来那个主播拒绝跟我连麦了。

我也报名两次考好声音,没能考到标签,那阵子我有空就逛各个好声音的房间,有百分之七十是确实比我唱的好,另外的三十,我确定没我唱的好。

我还特地问过玲珑,好声音标签是不是也是买的啊?我知道女神标签和认证歌手标签是可以花钱买的,难道好声音也能买了吗?

玲珑说不是,都要考核的。我就更奇怪了,我们公会那个枫哥,他怎么就有好声音标签了?唱的相当一般啊!玲珑说那个标签是公会福利。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我告诉了师父,师父又找其他公会打听了,说这事就是擦边球,以前管的不严,什么都好做,现在难多了。

为了我考好声音标签,我家的管理哥哥们没少操心,听心哥特地飞了火箭请红梅姐指导我。

我挺感谢这份心意的,但其实真没必要的,她又不是考核老师,再说了每个老师的评判标准是不太一样的。

说实在话,靠刷币找其他主播教我,还不如我自己找个专业的声乐老师好好指导一下呼吸和发音。就连麦的几分钟,我能学到什么呢?对方又能教我什么?

我的问题考核标签的时候,评委老师都说了,我自己也知道问题在哪了。

我一边翻着我的歌单,一边问紫云,尽量找一首她经常唱,我也经常唱的。

找了好一会也没找到两个人都会的,我又去翻了翻她的歌单,截图发给师父看了,发了个大笑的表情。

师父老是训我:“一个三冠主播,歌单里都没有五百首歌!你怎么播?”

我截图给他看了,我歌单三百多首,紫云一百首都没有,人家不是照样三冠啊?

实在找不到就不找了,她说她擅长唱高音的歌,我一听又兴奋了,太好了啊!

赶紧问她:“你一般唱什么高音的?楼兰?指月?雨花石?”

“不是,黄土高坡。”她自信的说。

……

我默默擦了擦汗,嗯,老歌经典,好听,那就来吧!

下播后照例写总结发给师父,他问我:“你觉得今天这样连麦有意义吗?”

我被问的一愣,连麦就是玩的啊,还要有意义?

“不明白,您老什么意思?”

“这样的连麦是浪费时间,下次别连了!有哥哥让你连就偶尔连一次,今天连了三次,你是怎么想的?”

好吧,我又错了!我就是高兴了,没控制住,难得有人肯跟我玩。

“你这个傻妞!去看看她榜单吧!”

“这又是什么意思?”我不解的去看了一下。

哦,家里不少哥哥过去占榜了,有两个哥哥直接刷到了月榜前五。

“师父,这是什么情况?”我有点转不过弯来。

“记住,下次别连了。”师父发了一个敲头的表情。

“我不连她,她连我怎么办呢?而且她唱的挺好,玩一玩也不可以吗?”不让跟她玩了,有点可惜啊。

“说了你不听是吧?熟悉你的人知道你没心眼,不熟悉你的人呢?你今天跟她那么唱,人家会觉得你好胜,欺负她。”

不会吧?


相关章节: 二十六大哥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二十九运营三十三冠三十二报仇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三十六全民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