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二报仇

三十二报仇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秀玫在医院躺着,闲的慌,没事就到我直播间遛达一下,然后各种小道消息讲给我听。

比如,千珊玩游戏玩的色情过头了,被人举报封号了……比如,小燕跟某大哥走私了,大哥送了很多礼物……比如,小梦陪大哥去青海旅游,被大嫂发现了……

哎呀,她应该应聘八卦杂志的记者,都不知道她从哪知道的,我让她别瞎说,她说是当事人自己告诉她的,行吧,这些小姐妹不知道她是小喇叭吗?

我回想了一下,我好像没什么值得她宣传的消息,直播算是半个娱乐圈吧?我是不是也要搞点绯闻才能火起来?

师父新改编了《蝴蝶不流泪》,让我把歌词制作好,我一边直播一边制作,正做到一半,霜儿来连麦了。

我没办法连麦,就点了拒绝,随后请直播间的哥哥去说一下,告诉她我正在制作歌词,我等下去连她。

一分钟后我这边结束了,问刚刚谁去跟霜儿说了?都说没去,我一听赶紧过去了。

她家挺热闹的,我在公屏上解释了一下:“刚刚在制作歌词,没好连麦,我现在来连你啊!”

话刚说完,屏幕显示“你被禁止进入本直播间”,我被踢出来了。

挺无语的啊!这都什么人啊?算了算了,自我安慰:“就当被狗咬的吧!我总不能咬回去吧?”

不连就不连吧,只要想连麦,人多的是啊。

正在做自我调整,汐子来连我了:“朵朵啊,你家有人吗?我来打你了。”她边笑着边说道。

“哎呀,对面哥哥轻点打呀,手下留情啊!”我也笑着回答。

我想着她也算是师姐,不会怎么对我吧?打就打呗,不罚就好。

不成想,打的真是厉害啊!上来对面就放了个召唤女神,妈呀,这是大手笔啊!

对面人又比我这边多,两边怼一下,实在是悬殊太大,我输了。

汐子说:“来吧,画个如花。”

前一天晚上我还截图她被人画如花的,发给师父看,我都要笑死了,那画的……

没想到报应啊,我笑人家的,今天人家来画我了,我愣着不知道要怎么办,师父说:“谁让你不问清楚就打的啊?认罚吧。”

“我……”我心里真不愿意画,但我又是守信的人,自己没问清罚什么就打了,错在自己,所以再不愿意我还是画了。

脸上画了一圈大胡子,还点了个大痦子,哥哥们笑的不行,让我不要动,纷纷截图留念。

我正郁闷着,窗哥来了,问我脸上怎么了?我说被人打了。

小哥哥霸气的回复:“走,我替你打回来。”

我弱弱的问:“真的吗?她家哥哥多,能打的过吗?”

其他哥哥一看窗哥来了,纷纷摩拳擦掌,说要报仇,让我去连汐子打回来。

我又问师父:“能去吗?”

师父说:“那就去试试吧。”

我点了邀请,汐子同意了。

“怎么滴?来报仇了?”汐子哈哈笑着。

“嗯,我家哥哥替我报仇来了。”我点点头。

“好啊,那就来吧!”汐子笑眯眯的说。

我们这边正说着话,两边的哥哥们已经打起来了。

两边的血条在拉锯着,我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第一次感受到PK的气氛,两边都上到十万币了。

还有最后三分钟,汐子一直在说着什么,我完全听不进去,一直盯着血条,我现在还落后一点。

我也想像汐子那样说点鼓舞士气的话,可是却一句也说不出来,就傻看着,师父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他说:“不知道说什么就喊救命吧!”

两边的血条还在拉锯战,最后十秒了,我应该输了,我看着上面的数字认命的叹了口气,不过能打成这样,我也是虽败犹荣了。

在汐子大喊着守塔时,她家又放了个宝箱,我屏幕上则飞了一个爱的火箭。

我赢了!!!

我居然赢了!!!

我忍不住喊道:“我赢了!”过于激动,声音颤抖着,还喊破了音。

公屏上一波666,


相关章节: 二十七搬家二十八改编二十九运营三十三冠三十一探病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三十六全民三十七套路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