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六全民

三十六全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这两天群里挺热闹,我的原创歌曲《花落的渡口》早就录好了,酷狗一直在审核中,不予上架。

这首歌从词到曲,再到学唱,都是直播间的哥哥姐姐们看着一点一点成型的,大家对这首歌都有一份情结在,每天都在问怎么还不上架?

问的最多的就是幸福哥和猫神哥了,虽然没有上架,我在直播间却是天天在唱,于心小姐姐曾笑言道:“朵朵,你这首歌还没上架,等到上架,估计全繁星都要会唱了。”

幸福哥名字更是将都改成“倾心的渡口”了。

每天晚上我不播的时候,大家都在群里玩,发着红包,聊着天,谁喝了什么酒,抽了什么烟,都在群里晒上一晒。

木子哥哥发了一个红包,本来静悄悄的群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一个个都潜着水呢。

幸福哥发了一个链接,大哥天天听我唱歌,感觉听上来了,加上他儿子也喜欢唱歌,这几天正唱上瘾了呢。

今天发的是《酒后更想你》,群里的兄弟姐妹,自然捧场的点开听一听,花花草草666走一波。

幸福哥的声音略带沧桑,听着还是蛮不错的,用普通的耳机能唱出这样的效果,确实不错。

我找来原唱听了听,这首挺不错,一个晚上我就在循环播放着,争取明天到直播间能唱出来。

木子哥晒了个酒瓶,猫神哥一看说要收藏这个酒瓶,两人就酒瓶问题聊的可嗨了,还互相加了微信,据说要快递酒瓶子给猫神哥,我看着不禁哑然失笑,猫神哥收藏邮票这事他在群里说过,不曾想现在还开始收藏酒瓶子了啊?这得要多大地方存放啊?

不知道怎么聊着聊着,话题就扯我身上了,幸福哥语重心长的说:“朵朵啊,老姑娘了啊,差不多就找人嫁了吧,别眼光太高了。”

我发了个无言以对的表情,哥哥这是心疼我辛苦呢,一个人辛苦与随便找个人将就,两者之间,我宁愿选择一个人辛苦。

这可能就是代沟吧?我爷爷奶奶就是组织介绍的,所谓的革命伴侣,两个完全陌生的人,几天简单的相处,就过了一辈子。

时代的发展体现在人的需求上,马斯洛的五个需求层次中提到,人首先需要生理需求,就是衣食住行,其次是安全感,然后是归属感,再然后是尊重,最后是自我价值。

我这样的年纪,在三四线城市或者算是老姑娘了,但是我身边同龄的老姑娘比比皆是,稍微多读几年书,就到了这个年纪了,年龄永远不是踏入婚姻的理由。

现代女性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不仅于凑合地日子,有房有车是最低标准,其次是收入不能低于自己,就像秀玫说的,她家大哥一个月七千的收入让她辞职,说要养她,他要如何养活一个月化妆品都要花费四千的女人?

我们这个年龄大多数是独生子女,太多的妈宝男让美女们望而却步,那是什么?一个巨婴啊!

群里还是聊着,我却心不在焉起来,未来什么样,谁也不知道,眼下的每一天每一步认真走好,才是重要的,我也经常自我宽慰:老天的事我管不了,别人的事我也管不了,我只能管好自己的事。

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活在当下。

想到木子哥说飞三十个爱的火箭,让我做他女朋友,不由又是失笑,我不知道他是否真这样想的。

如果我因为三十个火箭做他女朋友,我这样的女朋友极有可能因为其他人给五十个火箭就转身离开了。

曾经沉默哥就开玩笑建议过木子哥到大贵州买个老婆,三万块足足有余了,直接领回家。

今天是月底,超市有点小忙,等我收拾东西准备下班,群里的未读消息已经上百条了。

赶紧翻出来看看,海心小姐姐发了几张老人的照片,这是一个比我更可怜的姑娘,花样年纪每天在家照顾年老垂危的老人。

上不了班,没有收入,群里的哥哥们看着不舍,为了她都会多发几个红包。

我给过她建议,照顾老人也不是一刻离不开,哪怕开个直播也行啊,赚钱


相关章节: 三十一探病三十二报仇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三十七套路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