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七套路

三十七套路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苏淇看了看我的微信,笑的不行了:“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约我吃饭就是看我笑话的?”我决定闷着头好好吃饭了,不想理她。

“你家的哥哥们也挺奇葩的啊?哈哈,我没遇到过这样的。”她又看了看,接着笑。

前两天苏淇推荐我去看几个主播直播,跟她们学说话,这些大主播很会聊天,不像我每天傻傻的唱歌,人家一场十分钟的PK榜单,够我累死累活忙一个月的。

如果可以走捷径,谁想绕路呢?我就抱着学习的态度去了。

真的让我耳目一新,那些词她们是怎么想出来的啊?背后有专业团队的吧?

各种欢迎词,感谢词,互动时各种土味情话,第一次觉得土味情话很不错。

我一边看直播一边记笔记,这些小姐姐们真会撩啊,我要是男的,怕是也被勾魂了。

记是记到本上子了,运用起来才是自己的啊,对吧?笔记写的好,不如用的好。

今天学到一句话挺好玩的,撩的太好了。原话是这么说的:“你们那儿的地贵吗?”等对方回复后再说:“我想在你心上买块地。”

通常对方会说:“你要买地啊?挺贵的啊。”

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好,发送!

强哥果然回:“你要买地啊?不便宜啊!”

我接着回:“我想在你心上买块地。”

强哥一个笑翻的表情,说:“厉害了啊,现在会撩了啊!”

我也回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朵朵啊,别撩哥,你不是我的菜啊,哥拿你当亲妹妹看的,哥会支持你的,不许瞎撩了啊。”

“知道了,哥,不撩了。”我老实交待并保证。

强哥这人挺对我胃口的,光明磊落,说到做到,可惜了啊,我不是他的菜,算了算了,当哥哥也不错,我姐姐多,难得有个哥哥,挺好。

强哥和那年哥有点像,却又是两种风格,那年哥更多一点儒雅之气,强哥多一点兄弟义气。

撩了一波强哥,白废了,翻翻微信,小海哥在呢,他不是嫌弃我群发吗?那就单独发一个撩一下。

“小海哥,你们那儿的地贵吗?”发送。

他回了一个擦汗的表情,说:“我这没地了,都卖完了,现在没有地卖,以后也没地卖。能不能学点好?你才播几天?这开始玩套路!”

……莫非这词是他写的?还是他跑骚跑的多了,被问过无数遍了?

我愣住了,光学会发这句话,没学到如果对面能对上暗号,我要怎么回?

我这边发着愣,那边一通噼里啪啦,毫不留情狠狠教育了我一顿。

放下手机,我耷拉着脑袋,我妈说的“满瓶不动半瓶摇”,大概就是说的我吧,以为自己学会了,却连皮毛都没搞懂。

光学了死句子,稍微一变,就犯死相了,哑口无言。

晚上师父让我总结当天的直播心得,我就说了这事,师父先是一阵痛骂:“就你那智商,你能套路谁?能学点好吗?苏淇把你骗卖了,你还替她数钱呢!”

骂完之后,又是一阵笑:“哈哈,撩别人被人家怼了,笑死老子了……”

我发了个撇嘴的表情。

师父笑够了,接着说:“套路要是有用,我早就教你了啊。”

“那个三三和汐子不是天天在套路?我看她们直播了,还不是各种套路!”一个师父教的,为什么她们能套路我就不能?

“不是说不能套路,是你自己的问题,全繁星都在套路,可是你不是那块料啊!要我怎么说你?你会哄男人?不是那块料就不要走那个路。”

“那你说说我是什么料?”我还真不服气了,我是长得丑?还是唱的难听?凭什么不如她们?

“哎!傻朵啊,你就老实点,好好唱歌吧,咱慢一点没关系,赚个辛苦钱,不做那些亏心事。”

“可是,师父啊,傻朵也太辛苦了啊!快熬成老太太了…”我发了个大哭的表情。

“知道你辛苦,歌手这条路不好走,现在人心浮躁,繁星没几个主播是踏实唱歌的


相关章节: 三十二报仇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三十六全民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