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八守护

三十八守护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在研究土味情话呢,QQ群里一直在响,点开一看,羡慕嫉妒恨,看得我眼红的不行。

又有人开守护了!公会的其他主播七七八八差不多都有过守护,除了我没有。

上次看到霜儿家也有守护,三三家也有守护,秀玫说有守护的主播,会涨粉很快的。

我涨粉也不慢,但都是我每天拼命唱歌,从好歌声房间和点歌广场涨的粉。

看着群里的截图,开守护是这样的页面啊?那个图案应该是盾牌吧?去年12月的时候,学哥说我学会唱《如果如果是如果》,他就开守护,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学会半年了呢,呵呵,师父说我过于呆萌,人家放个屁都当真。

嗯,都说主播虚情假意,有多少认真的主播是被虚情假意的大哥伤了心,也就变得也虚情假意起来的吧?

有一首歌叫《真心换真情》,我觉得太对了,交朋友自然要真心换真情。

可是放到网上却是做不到的,有一个哥哥说过:“朵朵,在繁星讲感情,你会被吃渣都不剩。”

人都是自私的,一边自己各种伪装各种欺骗,一边又要求别人真诚相待,自己做不到的,却又来要求别人,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我把群里有截图发到了朋友圈,虽然不是我的,却是海霞的,朋友嘛,我就与有荣焉了。

直播的日子看似每天一样,却又不太一样,这两天直播间就有点小浪花,三三家的两个守护小月亮和堕落,有事没事就过来找寒江哥。

来了好多次了,今天比较特别,话多了些:“老黄瓜,出来聊聊。”

师父习惯性的发个斜眼的表情并两个字:“死开!”

“堕落喊我去三三家呢,让我陪他开年守。”小月亮也不避讳,直接在公屏上说。

“你们有钱人的事,不要告诉我。”师父回道。

“你说我要不要年守?妈的,真不想开,三三现在变了,都不想去她那了。”小月亮这话有点意思了。

我自认对大哥们一点都摸不透,可他这话我怎么听着就有话外音呢?这分明是来得瑟的啊。

我听着言下之意就是:“寒江,你离开三三又怎么样?有我们这些年守在,你在不在根本没区别。”

师父经常说我脑回路异于常人,我发现他才是后知后觉呢,居然还傻了吧唧的劝小月亮:“哎,我知道你喜欢三三,这么些年了,多陪陪她吧……”

劝的那叫一个苦口婆心啊,我就心下发笑:老头子,你也有被人耍的时候啊,你是有多疼三三啊?都翻脸了,还帮她留年守。

我现在告诉他,他未必相信,也听不进去。还是让他自己去看去想吧,毕竟师父走过的路比我走过的桥多,吃过的盐比我吃过的饭多,对吧?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过了两天,他就反应过来了,这个小月亮哪里是来诉苦的?分明就是来拉他回去的,三三要周年庆了,需要帮忙。

今天小月亮又来了,只找老黄瓜,眼里没别人,直接公屏开聊,我只好私聊师父:“你们私聊行不行!他和三三那点破事,我们一点兴趣都没有。”

师父没说话,公屏上却看不到他们的聊天了。

过了一会,师父私聊我:“今天送你点歌头条好不好?小月亮说他恨死三三了,决定离开她家了,以后跟我一起。”

嗯?什么情况?这不合理啊!三三是什么人?虽然没打过交道,但面相上看得出来,并非省油的灯,她能放走三年的年守?

我是一万个不信的,师父信誓旦旦说是真的,还说要点三三的原创歌曲,我抢到了就改唱《梦已残》。

我心下想,这个小月亮唱的哪一出啊?他难道是同性恋?追了三三几年,砸了钱伤了心,现在心灰意冷,爱上了寒江?决定跟寒江爸爸生死相依了?

不管他是什么打算,点歌给我上头条,我是没损失的,而且三三应该是隐瞒了一些什么,小月亮应该不知道三三和师父翻脸的真相。

如果不是师父说漏了一点点,恰巧我又聪明


相关章节: 三十三猪蹄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三十六全民三十七套路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