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三十九五星

三十九五星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QQ群里消息太多,无非就是开守护、放女神、飞火箭……各种礼物的截图,哎,看得我郁闷的很,干脆就不看了。

玲珑刚发了消息问我:“群里怎么不回复?”

“回复什么?消息太多,没细看。”

“明天公会赛啊。”

“我家里没什么人,就不参加了。”我一口就回绝了。

“你转公会过来都半年多了,老这样不行的,你看看跟你同期的主播,你虽然是兼职的,难道跟钱有仇啊?”

玲珑发了擦汗的表情又继续说道:“公会每周都有团战,每月两次公会赛,这些都是帮你们拉榜单的啊,你不打比赛榜单从哪里来?”

说的我有点回不上嘴,确实榜单不如别人,想了想回了一句:“可是我家里没人,你让我怎么打?”

“求家里的哥哥啊,你不求,哥哥们怎么有存在感?”玲珑有点恨铁不成钢。

“没人,我求谁啊?”我有点无语了。

“你家榜单上的不是人啊?”玲珑发了个敲头的表情。

……当然是人,只是我求不出口。

“你自己看着办吧,哪怕就是走个过场,你也得参加。”玲珑撂了话就不理我了。

我头都大了,这要怎么办啊?我想了想,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条信息:“哥哥们,公会运营让朵朵去参加公会赛,明天咱们就去看看,凑个热闹啊。”

反复看了几遍,哎,就这么说吧,算我求过了。

刚发出去,师父就发消息来了:“干嘛呀?你拿什么打比赛?”

“我也不想啊。”我把玲珑的话截图发给他了。

“那就去走走过场吧。”师父默认了。

来半年了,第一次打公会赛呢,已经推了几次了,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玲珑的意思是,参与公会的活动,公会自然给你相应的支持,你什么都不参加,不配合,榜单又不好,公会为什么要在你身上投资?

在商言商,是这么个理,投入和产出是成正比的。

如果我开公会,我自然也是想着怎么提高主播们的榜单,而不是他们的个人发展。

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

开播后,我在直播间说了公会赛的事,人家都是提前几天就跟家里哥哥宣传了,我这是临时通知大家。

晚上八点打比赛,下午五点PK名单才发给我们。

我一看名单,神啊!我一个四冠打一个十一冠,是不是有点离谱啊?

我找玲珑问这是怎么安排的啊?玲珑说是根据房间号安排的,换而言之就是,根据开播时间组的PK,同样播了大半年,人家十一冠,我四冠,汗颜啊!还都叫朵朵,同样是朵朵,不同的命!

我早上九点播到下午四点半,下播吃了东西,赶紧收拾,PK名单出来了又赶紧发到群里给哥哥看一下。

大家一看对面十一冠,直呼完蛋。我心中一凉,又转念一想,无所谓了,就打一场吧,打完下播回家睡觉。

难挨的两个小时,我跟同事调了班,又忙着打扮打扮,我这么有仪式感的人,不管输赢,至少看着像打比赛的样子,这叫输人不输阵。

七点钟准时开播,我忐忑着,今天又要打脸了啊,想着等下结束了,我就赶紧下播吧。

我做着准备,师父让录《朵朵战歌》,PK的时候放,他根本不看PK名单,居然不知道对面也叫朵朵,我这个《朵朵战歌》到底是给谁打气?

不管了,录就录吧,咱家哥哥自然是知道是我这个朵朵,对面的哥哥指不定觉得好玩,还能过来凑个人头啥的。

反复喊了两遍麦,简单录了一下,保存好备用。

开始倒计时了,哥哥们也陆续到了直播间。

压根没准备,也没有人指挥,PK开始了,师父就喊了一句:“不过了,一场就清仓。”

每天一朵小花花的师父,居然上来就飞了一个小火箭,妈呀,太吓人了啊!

我忙着找录好的《朵朵战歌》呢,这边屏幕上已经飞的我看不清是谁送了什么礼物了。

PK血条狂推进,一


相关章节: 三十四挨打三十五问候三十六全民三十七套路三十八守护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