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连麦

四十连麦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既然第二轮已经开始了,大家就又继续开打了。

对面的清清家显然是有准备的,打的有模有样的,攻和守分配到人,落实到位,第一局我家居然赢了,让我想到了武侠小说里的一句秘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PK比赛,唯刷不破!只要往死里刷,分什么攻和守?

一局结束,真的清仓了,大家都在笑,说刷的只剩下裤衩了。

师父说半个月的烟钱没了,哥哥们是各种卖惨,我怎么感觉被碰瓷了啊?

第二局大家就零零散散的玫瑰百合走一走,对面一万多币就赢了,第三局对面也是轻松拿下了。

今天的公会赛,我既给了公会面子,又得了实惠,最重要的是找到了团队的感觉,真的很开心,名次对于我来说无关紧要,我根本就没想过要拿名次。

告诉玲珑我输了,算是止步16强吧,玲珑倒也没说什么,还在忙着下一轮的晋级呢。

直播间里热热闹闹的,我平时晚上是不播的,今天例外,大家难得晚上聚在我直播间,聊的挺嗨。

这会我也放松了下来,肚子一阵抽疼,哎呀完了,直播间没姨妈巾,头皮发麻,赶紧下播吧。

这会人真多,又刚打完比赛,也不能突然说下就下,唱两首歌吧,已经有点坐不住了,忍着不适,唱完两首歌,跟大家说再见。

正说着,听心哥进直播间了,公屏上说了一句:“连麦玩一下吧。”

接着又私聊我:“去连悦耳,我说好了,给她飞火箭了。”

看得我郁闷的不行,这是干嘛呀?又来了!前两天自在哥也是这样,找了一个十九冠的主播让我连,说帮我涨粉,还给人家放了个宝箱。

我连过去一看,家里除了场控就是主播自己,压根就没人,再看一眼榜单,从本场到七天再到月榜,还不如我呢,让我连的意义是什么?那天我突然冒出个想法,严重怀疑自在哥是她家的管理,这是来我家拉人来了。

自在哥说让我去学一学,学啥呢?我到现在都没想到去学什么?后来又告诉我,放宝箱是因为那个主播哭着求他的,好吧,一个十九冠的主播在直播间为一个3.0的宝箱哭着求人,这个我不会,也绝对学不来。

榜单可以垃,人品不能垃。无论何时都要自尊自爱,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听心哥催我连麦,刚才唱了两首歌又聊了会,我已经拖了近半小时了,身体极度不适,就想着赶紧下播换衣服。

我耐着性子回复:“哥,我身体不太舒服,今天不连了,我明天连吧。”

既然打过招呼,飞过火箭了,今天连和明天连有区别吗?

“现在去连一下。”听心哥又发了一遍。

我内心斗争了一下,继续回:“哥,真不行,我撑不住了,明天去连吧。”

他没有再回复,我赶紧跟直播间的哥哥们道了晚安,下播收拾了。

直播间没准备备用的衣服,我得赶紧回家,椅子和垫子来不及清理,只能明天再说。

收拾洗漱好,准备到群里聊一下,发现听心哥退群了,一阵无语。

星云大师说:“不给别人解释的机会,是最残忍的行为。”

可是男女有别,就算给我机会解释,我又怎么说得出口?算了,算了。

懂你的人,不必解释,不懂你的人,何必解释。

知道哥哥退群了,不问一下显得我不尊重,哪怕知道这是个好大的误会,这个错我还得认下来。

“哥,怎么退群了?”发送。

消息前面一个红色的感叹号,下方显示: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好无奈啊,任性的小哥哥!

直播生涯的第一个五星带来的激动,冲淡了一点小哥哥任性带来的无奈。

五星图标,我截图发到了群里,捧着手机看那个五星,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真是好看。一开心今天就捐了五十块。

每次过四星我都会捐款给一些公益项目:看得见的希望,为孩子们建一间梦想教室,有爱无疾肿瘤救助……,今天五星,多捐一点。



相关章节: 三十五问候三十六全民三十七套路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