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一偏心

四十一偏心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这正唱的欢呢,直播间进了一群人,都是三三家的。

我看着有点想笑,心想:“这是一群人来抬寒江走吗?三三也真是的,走了就走了呗,至于这样吗?”

我正在暗自偷笑呢,不想这群人开腔了,话头直指朵朵。

公屏开始刷屏模式,各种脏话满屏飞,一句接一句不带停的,我看得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

骂我就能让寒江去三三家了?这是什么脑回路?弯拐的有点大啊?

我禁言都来不及,管理哥哥们帮忙在踢骂我的人。

我赶紧微信找师父,他都不在直播间,骂我有什么用?不得让师父看到啊?

师父过来一看,就在公屏上骂了一句:“草,你们有事冲我来吧。”

那群人根本不理他,就是各种骂,什么话难听骂什么,我看着好气又好笑,这就是传说中的水军吧?

我和管理哥哥们在禁言,忙着踢人,师父说没用,那是专门的骂人挂,当初三三也曾被人买挂骂过,没想到今天她家也学会这一招了。

师父也是无语,说当初三三被人买挂骂还是他摆平的,没想到今天三三家的大哥们居然学会了用这么下三滥的招数。

我就想不通问:“她骂我干嘛呢?我一共也没跟她说几句话啊?有什么仇什么怨?”

师父说他也不知道,他都不知道我就更不知道了。

我想了想,没办法了,问师父:“寒江哥,你把三三电话给我,我现在就在直播间现场打,我这被骂的有点不明不白啊,我问一下她,我到底怎么她了?”

师父发了个斜眼的表情,说:“我没她电话,删掉了。”

好吧!我挺无语的,师父这明明就是不肯给电话嘛。

他怎么忍心看着我挨骂的?三三在他心里就这么重要吗?都是带过的主播,区别不是一般的大啊!我心拔凉拔凉的。

他不给电话,三三也没开播,我压根找不到人,原本还在广场抢歌,直播间里的人都跑光了,老板说:“不唱了,点结束吧,你们先解决事情,我下次再来。”

我截了图发到群里,其他的哥哥看到了,都到直播间来了,大家都在笑:“寒江犯事了啊!”

播也不是,走也不是,我纠结死了,我现在下播,显得我理亏,我这倔脾气上来了,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今天我还就要弄个明白,找个说法了!传奇主播了不起啊?想欺负人就欺负人啊?自己留不住人,就找软柿子捏啊?我看着就那么好欺负吗?

这帮大哥更搞笑,一帮人都没脑子的吗?让你骂你就骂?寒江在她那三年,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突然说走就走了,都不想想原因的吗?

我一个主播,跟这些大哥素不相识,他们这般发疯似的骂我合适吗?他们有没有姐妹?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了?劳他们来替天行道?

我问了又问,师父死也不说三三的电话,我只能关掉场控,看着屏幕上不停的刷屏骂我。

刚才一阵过于气愤,冷静下来,我就在看他们说的话,什么我私聊三三,什么我不要脸,这是什么意思?

想了一下,我是私聊过一次三三,那是春节的时候,师父帮我改了不少歌,又在写原创,我想着春节了,给师父送个礼物,可是我又不知道送啥,问师父了,他不要。

师父在汐子那只呆了两个月,在三三那呆了三年呢,我想了想,要不就问下三三?然后就去她直播间私聊她了,问了师父喜欢什么?她说喜欢跟音乐有关的东西。我也跟她说了谢谢,并没有什么不妥啊?

而且事情都过去好久了啊,现在怎么翻出来骂我呢?又说我不要脸?我是怎么不要脸了呢?我跟她没有什么交集了,这句骂的是什么意思呢?

我在分析这件事的背后,三三到底是在搞什么鬼?

三三家一个大哥真搞笑,听说我是江苏扬州的,来了一句:“江苏有你这样的主播,真是江苏的耻辱。”

我看着忍不住发笑,我这么大的影响力吗?我都影响到整


相关章节: 三十六全民三十七套路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