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二真相

四十二真相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哈哈!传奇主播真是了不起!我也不想说什么了,直接截图发给师父了,既然他护着,那么冤有头债有主,三三欠我的,你来还吧。

“老头,一首原创,三首改编,辛苦了啊!这是你帮她欺负我的代价。”发完我就回去上班了。

过了一会,辉煌哥私聊我:“快到三三直播间,寒江在骂人呢。”

嗯?看看热闹去。

我游客身份进去,果然,师父在骂人,原来他进三三直播间,也被踢了,还连踢了他四个号,这就稀奇了啊?她不是想让师父回去吗?怎么又踢了呢?

听着他和三三的对话,我大概听出了个意思。

三三说我用师父的号去私聊了她,老头是随便让人上他号的?莫非三三上过师父的号?前些天我在直播间说要找个大号当场控,别的哥哥都说可以借我,师父屁都没放一个,现在三三居然说我用师父的号去找她私聊?

划重点啊!我用师父的号找她私聊,她又怎么知道是我而不是师父的呢?

难道我用师父的号找她,又告诉她我是朵朵?那我为什么不干脆用自己的号?

我在好奇,师父跟她究竟说了什么?会让她觉得是我说的?

我盘算着要怎么问老头才能问出他跟三三说了什么?这老头嘴严呢。

老头骂的畅快,三三家的管理哥哥坐不住了,纷纷在回复:“这谁呀?神经病!三三你为什么要听他的?”

太好笑了!一群被当枪使的人还没回过神来,她怎么可能不听?她是希望师父回去继续帮她的啊!

师父骂的挺狠的:“踢我?挂着我起的马甲,听着我写的歌,连踢我四个号!什么东西!”

三三喃喃道:“误会啦误会啦,以为是你家朵朵上的你的号。”

“她得罪你,你踢她的号,你踢我的号干什么?”师父一声怒吼,妈呀,隔着屏幕我都吓一跳。

三三陪着不是,师父又骂了几句,事情到这算是结束了。

师父骂了一通,我看着也挺解气的,骂的好!此处掌声鼓励!

一切都是三三自编自导自演的,师父找她不知道说了什么,她说是我上师父的号跟她说的。

她就是看我不爽,编个理由来骂我,鼓动她家的管理们到我直播间来捣乱。

估摸着师父跟她说我好话了,肯定是夸我了,她应该是吃醋了,然后一群无知的哥哥为了他们心爱的女人的醋意买了单,我就成了倒霉的炮灰。

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事隔一个月后,我所推测的真相,经由当天买挂来骂我的坟头哥证实,果然分毫不差。

他发了动态说明了此事,三三在她的管理群里说我用师父的号私聊她了,她非常气愤,求助哥哥们发动一场骂战。

第二天我刚开播,三三家一个管理又来了,公屏上说了一句:“下次让朵朵别瞎连麦!”

我去~我承认,我是瞎了才连她的!她也没接呀,搞得好像她多大损失似的,用师父的话说就是:“胸不大,架子挺大!”

我就在直播间说了大概的前因后果,下午三三又来了,私聊我一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不许我在直播间说她的事,然后又说她完全不知道她家哥哥买挂骂我。

她家哥哥有几个是认识我的?还一群人跑来骂我?他们说了是我私聊三三才来骂我的。

谁私聊了她,她家哥哥都能猜到?看破不说破了。

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截图发给了师父,附言:“师父,管管吧!欺负人也有个限度啊!”

师父发了个叹息的表情,不知道他怎么解决的,没过几天三三又放话要弄死我了,坟头哥,就是说我是江苏耻辱的另一个江苏人,他把三三跟他的聊天记录截图发动态里,喊我去看了。

天啊,还要弄死我?突然有点莫名的恐惧,这人有完没完了?精神状态是否良好?传奇,赚了一两百万了吧?这是要买凶杀人吗?还是又要鼓动某些不长脑子的哥哥免费帮她行凶?

我在群里说了此事,告诉大家,如


相关章节: 三十七套路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