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三空刷

四十三空刷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今天开播晚了一小时,大早跑了一趟医院,最近每天唱的太狠了,身体抗议了。

刚开播,听心哥来了:“朵朵,你看一下,你有守护了!”

守护?

什么意思?我哪来的守护?

听心哥让我看,我就找了找,还真有了个守护!

这是什么情况?六富号啊!这是平民号开守护升的啊?

这是哪个哥哥的小号吗?我快速回想谁说过要开守护的,到底是谁?

各种猜测,想到下播都没想到是谁开的守护,我告诉了师父:“这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开守护却不让我知道呢?”

师父说:“可能是路过的土豪大哥,看你唱的还行,就随手就开了个守护吧。”

“哪有这样的土豪大哥?”逗我玩呢吧?一万个不信。

今天来直播间的哥哥,我看谁都像是这个神秘的守护哥哥。

每个哥哥都对我很好啊,小姐姐们对我也非常好,会不会是哪个小姐姐?

想破脑袋都想不到,算了,我决定挨个问。

下播后,晚饭也没空吃,就坐那翻微信,从上到下,挨个看。

学哥?去年他说我学会唱《如果如果是如果》,他就开守护。可是我早就会唱了,他也一直没提啊,按照他的性格,也不能这么低调啊?如果是他开的,怕是早就得瑟了吧?

难道是我看走了眼?小哥哥其实一直放在心上,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没能兑现,今天兑现了给我惊喜?

身随心动,直接发消息问吧:“学哥,是你开守护了吗?”

回复很快:“不是,我没开。你不知道是谁开的守护吗?”

“哦,我不知道,以为是你开的呢。”我回道。

“哎,本来想着这两天开守护的,有人抢先了,真郁闷。”

这个有什么好郁闷的?又不是只有一个守护名额,你开你的呗!这话说的多稀奇啊!

好了,不是学哥,军哥?应该不是,他最近忙的很,都好久不来了。

那年哥?也不像,哥哥最近家里事多,两个孩子毕业考,应该顾不上我。

保镖哥?他已经不在霜儿家了,之前开玩笑说过要过来当榜一,难道是这个小哥哥?像又不像,他很少来我直播间啊,只是偶尔朋友圈点个赞什么的。

要不问问?这个守护号是平民升的,应该是不想再用曾经的号,倒是有可能是他。

“保镖哥,是你开守护了吗?”

秒回:“不是。”

嗯?也不是?是开了守护又不想让我知道?会是他吗?如果是他,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呢?

“真的不是我。”保镖哥又说了一遍。

好吧,也不是。

再翻翻,空城哥?小哥哥说等他忙过这阵子,带我飞头条。

开守护算头条吧?

“空城哥,是你开守护了吗?”

“没有,不是我。”

也不是?也对,哥哥既然说带我飞头条,如果要开守护,肯定会告诉我的。

故人哥?

“故人哥,是你开守护了吗?”

“有人开守护了?”哥哥回复道。

他都这么问了,看来也不是他。

“嗯,我不知道是谁开的,正在问呢。”

哥哥发了个大笑的表情,说:“有人喜欢你啊。”

我发了个无言以对的表情。喜欢我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呢?这应该不是喜欢我,是什么我又说不上来。

白天在直播间问过窗哥,他说不是他:“我不会给任何人开守护的,不是我。”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还成了无头公案了啊?

微信翻了又翻,凡是有点蛛丝马迹的,我都问了,都说不是。

真是见鬼了啊!开个守护搞这么神秘的吗?郁闷到极点!第一个守护呢,我连个图都没截到,555………

问了一晚上,毫无头绪,求助师父:“爸爸,你说是谁给我开的守护呢?为什么不让我知道呢?”我发了个撇嘴的表情。

“哎!都说了可能是路过的大哥,他肯定还会来的,等他来直播间了,你再问啊!”师父


相关章节: 三十八守护三十九五星四十连麦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