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六跑骚

四十六跑骚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隔了两天,苏淇开播了,我正跟窗哥连麦玩呢,苏淇过去给窗哥刷了个烟花,嘿!有异性没人性啊!这就打我来了?一朵小花花都没给过我哦。

我们说好了相互不关注,尽量不连麦,以免发生类似上次秀玫的管理事件,繁星的哥哥千千万,没必要在自家姐妹家里撬。

到了时间我就下播了,开小号过去给她送了人头,一看榜单,嚯!窗哥成榜一了啊!厉害了!

赶着上班去了,交接班结束,今天不忙就翻着手机看。

窗哥发消息来了:“吃饭了吗?”

“嗯嗯,吃了,哥哥吃饭了吗?”我想着他在苏淇家的事,说不说呢?

“没吃呢,我在你朋友直播间,帮她打PK呢。”窗哥挺坦诚的啊。

我心里有点郁闷,昨天我连播了八个小时,还差一点过四星,因为正在申请学院标签,有榜单要求。

直播以来第一次开口,只是因为窗哥说我不是他的菜,他把我当亲妹妹,我就跟亲哥私聊了一句:“哥,我不太舒服,帮我过一下四星吧!”

小哥哥回我:“本来想帮你过的,你这么说我就不帮你过了,最讨厌主播跟人要币。”说完就走了。

那一刻,我心被刺了一下,本来人就不舒服,就直接下播了,关了电脑眼泪刷就下来了。

第一次真心把直播间的哥哥当亲哥,认识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原来在他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

他告诉我他给那个传奇主播一场PK刷八个火箭,是因为那个主播让他刷的,我今天第一次开口请他帮我过四星,两万多币,要这样羞辱我吗?

我一点不想哭,可眼泪就是止不住,或许是我太认真了,网络终究是虚假的,谁当真了谁就是大傻子。

哭完了,想想不服气,他凭什么这么说我啊?发了消息过去问他:“哥哥,认识这么久了,在你心里朵朵是什么样的人?”

那边窗哥可能也有点意识到自己说过头了:“我不是那个意思,哎呀,别生气啊。”

是啊,我跟一个萍水相逢的哥哥生什么气呢?是我太自以为是了,哥哥客气一句而已,我还真当自己是他亲妹妹了?

昨天委屈,今天更是打脸,因为给我面子,所以帮我的朋友打PK,一打就是七万币。

我不太想得通,我究竟是有面子还是没面子?

只是那颗心又紧了紧,收了回来,保守自己的心用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所以到了晚上,苏淇告诉我:“朵朵,你家榜一来我家卡管理了,我已经加他微信了,告诉你一下啊。”我听了已经没想法了。

心动的时候,毫不犹豫,决定放弃,也绝不拖泥带水。我妈说我是个狠心的丫头,对自己都狠,何况是别人?

苏淇又讲了一件事:“你别想多了,你家窗哥在另一个主播家也是榜一,昨天我看到的,一场PK刷了六十万币呢,他不给我刷也会给别人刷,你说是吧?”

“是是是,我又不是播24小时,就算我播24小时,别人也会审美疲劳,爱给谁刷就给谁刷,我能管得了吗?”我没想法了,爱咋地咋地吧。

朵朵永远是朵朵,不会改变,哥哥们万花丛中过,却早已身染彩色。

佛说:痛苦源于执念,执于一念,困于一念,当然痛苦。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

放下便会释然,释然了整个人就轻松了,做好自己,其他的就不用管了,也管不了,自己舒服开心最重要。

晚上师父在群里喊集体跑骚,跑骚还要集合喊口号的吗?我跟着看热闹。

哥哥们挂着朵朵的马甲,浩浩荡荡跑骚去了。

先在广场点了歌,然后一起进直播间,哇!还挺有气势的啊!

一众哥哥进去后,然后我再进,哥哥们公屏走一波:“欢迎我家小主!”

隔着屏幕我差点笑岔了气,有点像天龙八部里面的星宿老怪的出场啊,又像鹿鼎记里的神龙教主,一个五冠主播,级别不高,排场还挺大。

一晚上跑了好几个直播间,笑死了,唬


相关章节: 四十一偏心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四十九对战五十翻脸五十一停播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