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七日常

四十七日常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今天阳光明媚,朵朵心情比较好,想问候一下小哥哥小姐姐们。继上次群发信息已经好久了,突然心血来潮,就群发了一个早安。

我预测着谁会秒回,谁第二天回,事情的发展往往是让人意想不到的。

十二个人已经不是好友了!

看海哥,第一批的管理,曾经早上发早安后,他回复:“不许再发了,嫂子看到不好。”后来我就不发了呀,嫂子管的真严!

余生哥,前两天还聊天的啊,他说键盘坏了,我说哥哥地址发给我,我送个键盘给你,他说不要。这是害怕我送键盘,所以删掉了我?

幸福哥,前两天还在群里发全民K歌的,突然就退了群,删掉了我,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不听他的话,不嫁给学哥吗?呵呵!幸好不是我爸爸,不然怕是要包办婚姻了啊!

……

哎!看着手机叹了口气,随缘吧!天色暗了些,天气预报今天有雨吗?

快要六一节了,琢磨着要不要给可爱的艳飞、我家“小姑子”紫涵和我的“小老公”宵哥买个礼物。

天天逛某宝,各种看,看到漂亮的改良小旗袍,艳飞和紫涵穿着应该好看吧?

还想着今天问问地址,现在……算了吧!操心操到爪哇岛了。

一个人在直播间傻坐着发呆,喜哥来了,小哥哥来了好多天了,很少说话,就是安静的待着,我唱完了歌,他偶尔点个赞。

记得他刚来的时候,问我:“主播,可以挂在你家听歌吗?”

我说:“可以啊。”

然后小哥哥就每天准时报到,我开播他挂机,我下播他听MV守直播间。

我一度怀疑他是某个公会的运营,跟小伙伴一样,看我直播间榜单不怎么样,过来练练手。

可是他一待就是两个月,还帮我打了公会赛,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

“喜哥,早上好!”

“朵朵早!”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开始唱歌,他开始听歌。我唱完,他点赞。

大早上开播,我就随便唱,酷狗伴侣顺序播放,播放什么就唱什么。

今天没什么人,我唱累了看看观众席,嗯,喜哥在呢,最近师父有事脱不开身,不方便来直播间,还好有喜哥陪着。

右下角弹出一个窗口,点歌老板在选主播了,我赶紧翻出小牌牌,拿在手上,大声喊:“老板,老板,看这里看这里!”

biu~的一声,老板来了!

曾经师父帮我做过计算,一个月我大概抢6000次(抢歌挂有记录),平均我一天抢200次,真正能抢到的大概10-15首,老板选我机率大概是60%。

经常我在直播间大喊老板的时候,哥哥们笑话我,说把老板吓跑了,大多数时候哥哥们还没笑完,老板却已经进来了。

“欢迎老板,谢谢老板。”我笑着招呼点歌老板。

“老板,我开始表演了啊。”我边说边比划了一下OK的手势。

家里的管理哥哥都知道,我唱歌的时候是不看公屏的,看了容易忘词,后来就干脆不看了,遇到自己喜欢的歌,都闭上眼睛唱的,曾经有小哥哥说:“朵朵,最喜欢看你闭着眼睛唱歌,好陶醉的感觉啊。”

唱歌真的是需要心境的,同一首歌,不同的情绪唱出来感觉是不一样的。

殇哥就好奇过为什么我唱《无虑》还能唱成ABCD,我告诉他,那天我心不静,而《无虑》是一首非常禅意的歌曲,心要静,唱的时候心里在描绘“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唱出心旷神怡。

唱到一半,间奏的时候,我瞄一眼公屏,咦?喜哥在招呼老板呢。

“欢迎老板,谢谢选朵朵。”

一大早的郁闷,此刻被小哥哥暖到了。

说着话,听心哥来了,私聊一句:“刚下夜班,挂机睡觉了啊。”

“嗯,哥哥辛苦了。”我回复道。

师父曾经问我怎么看待直播间的哥哥,没什么标准,重在心意。就像有人问我:“朵朵,你家多少币卡管理?多少币加微信?”

我都是随意给,正常免费送


相关章节: 四十二真相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四十八端午四十九对战五十翻脸五十一停播五十二安抚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