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八端午

四十八端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的日常就是不断的在希望和失望间徘徊,然后坚持自己的风格,和不断八卦别人的故事。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八卦也是一种自己检验,从别人的故事里总结得失。

玲珑通知明天上午九点到公会,先开个会,然后中午聚餐。

公会虽然不太待见我,但是逢年过节,场面上该给我的礼节还是照应到了。

快要端午了,给每个主播发了粽子,中午还聚餐。

我踩着点,九点整到了公会,只到了几个人,都是刚下播的,歪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我找了位置坐下,张望了一下,公会刚装修好,挺清爽的,一转头就看到千珊过来了,做直播真的很辛苦,我瘦了一圈,千珊也瘦了一圈。

看着她我就不自觉的想起她举着主播椅做上下蹲的画面。能不瘦吗?那个椅子很重的,她这哪是做直播?分明就是在健身房举杠铃呢。

我想着她应该练出肌肉了吧?伸手过去摸了摸,真的!胳膊上真的是肌肉,硬邦邦的。

又陆续来了几个主播,都是新人,我完全不认识。

海霞来了,我吓一跳,为什么大家都瘦了,她却胖了?这是什么道理?

玲珑在忙着,让我们先聊聊,等下直接去吃饭。

老板也到了,坐到了中间的沙发上,清了清嗓子,先是夸了夸公会赛的优胜者们,又夸了升级快的主播,然后就是讲大主播的直播技巧和线下互动。

我像听天书一样,黑墨是谁?王子?哦王子!某男主播称呼家里所有的小姐姐都是“老婆”,然后私聊不小心发错了,后院起火了,这个男主播就自己拍了个视频,跪在榴莲上,哭着说:“老婆,我错了,原谅我吧!”,然后小姐姐就心软了,继续刷礼物……

神奇啊!

某女主播,跟榜一大哥走私了,榜一大哥拍了各种照片和视频,事后要挟女主播,索要50万,不然把照片和视频放到网上。女主播乐了,回复大哥:“赶紧放,我能不能成网红全靠你了!哥哥加油!辛苦了!”

牛人啊!

老板开了头,其他主播就开始各种新闻了,开放麦的模式,人人都在讲故事,只有我在听,我什么故事都没有。

自由讨论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我就听千珊讲了她家大哥的故事,海霞讲了她最近榜单不好,所以吃不下东西,居然长胖了…小艾说她每天直播就是跑步,千珊举重她跑步……直播间成了健身房了啊!

玲珑忙完了,过来总结:“上半年过去了,大家要好好加油了啊,下半年大哥们都开始收钱了,做好线下勾通很重要,不会聊或没空聊的,跟我说一下,公会可以教大家聊啊。”

玲珑说着朝海霞点了一下头:“上次帮你聊的那个,挺好吧?”

海霞连连点头:“嗯嗯,谢谢亲爱的。”

嗯?什么操作?

忽然想起小伙伴说过,公会一对一扶持主播,连微信都要代聊吗?

聊的差不多了就去饭店了,大家边走边聊,主题始终围绕榜单。

是一家自助餐厅,四人一桌,大家都找相熟的人一起坐,一排边全是我们公会的。

大家放下包包就去拿吃的了,只有我坐在那,老板挺奇怪的:“朵朵,你怎么不去啊?包放那,我帮你看着。”

“好的,谢谢老板!”我放下包站起来,我这人吧,有选择困难症,不挑嘴什么都吃,所以现在站在自助餐厅里,我什么都想吃,可是哪怕每样只吃一口,我也是吃不下的,品种真的很多。

离我最近的就是日式料理,走过去看了看,顺手倒了杯清酒,夹了点三文鱼,就回座了。

老板笑道:“上来就喝酒啊?”

我正尴尬着,千珊过来了,一声闷响,我抬头一看,一整瓶红酒!

老板的笑凝固了,小艾过来了,又是一声闷响,一大扎啤酒!

这样彻底惊到了旁边一桌男主播,他们人手一杯橙汁,全都看向我们。

好尴尬呀!


相关章节: 四十三空刷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四十九对战五十翻脸五十一停播五十二安抚五十三生日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