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四十九对战

四十九对战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吃过饭大家三三两两出来了,月儿过来拉了拉我,我疑惑的看着她。

“公会给我做了一首歌,过两天要去录了,你要不要一起?”月儿压低声音跟我说。

“你到哪里录啊?多少钱一小时?”我上次去的录音棚是三百块一小时呢,还是友情价。

“我这个公会全包,我反正就随便唱唱,只是混个标签,到时候你录音的钱算在我头上。”她笑笑说。

还有这种好事?心下有点不除疑。

“那多不好意思啊?”天下要掉馅饼了啊?

天上掉馅饼,地上就有陷阱。

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的住宿费你付一下就行。”

这个可以有,快捷酒店一晚上才一百多块,这个比录音棚的费用便宜多了。

我点点头,并伸出手跟她握了一下:“合作愉快。”

我一边直播一边留意千珊和海霞那边,她们说今天要一起拿下五星呢,我得观摩学习一下。

一直到我快下播了,她们才开播,千珊在QQ群说了一句:“下次不能喝酒了,误事呢,睡了一下午。”

我手机登录游客身份挂在千珊直播间,这边唱着歌,聊着天,不时瞄一眼手机。

差不多等了有半个小时,她俩才连上。

刚连上,千珊这边就有人说话了:“家里几个人在?一起干死对面的斑马阿姨。”

斑马阿姨?什么鬼?

仔细一看,哦!对面海霞穿的一件条纹衬衫,斑马阿姨?哈哈~太有才了!

我不自觉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心里YY了一下,如果我连千珊,会怎么给我起绰号呢?

我又点到对面海霞家看,这边的哥哥也不示弱:“欺负我们家没人吗?一起上!干死对面的肥婆!”

好吧!千珊是有点小肉肉,肥婆?哈哈~

两边相互对骂着,语言上也越来越激烈了,骂着骂着就开始怼币了,满1000后就是惩罚。

海霞家先到1000币了,罚千珊举椅子做上下蹲,乖乖~来真的啊!千珊二话不说就举了,一边做上下蹲,一边喊着:“哥哥们,还是站着撒尿的爷们吗?是的话就给我打回去!”

这边的哥哥一听,一个宝箱就扔出来了,千珊欢呼着感谢,放下了椅子,罚对面的海霞头上顶个脸盆做上下蹲。

脸盆?直播间哪来的脸盆?我正奇怪呢,海霞一弯腰就拿出来了,天啊!变戏法吗?

只见海霞双手扶着脸盆顶在头上,然后做着上下蹲。哥哥们看着难受啊,怎么办?接着怼啊!千珊家是3.0的宝箱,海霞家放了个5.0,局势立转,海霞坐下了,千珊继续举椅子上下蹲。

这回千珊一直没说话,只是不停重复运动着,持续了将近三分钟时间,透过屏幕能清楚的看到千珊脸色有点发白了。

公屏上有人说话了:“大哥怎么还没来,我再电话一下啊。”

很快,千珊家进人了,爱的火箭飞了起来,榜一来了。

公屏上一波666,同时就是各种脏话骂对面的斑马阿姨。

海霞又开始做运动了,时间快要到了,这边现有的哥哥怼不过去了,这一局海霞输了。

输了就要接受惩罚,千珊家哥哥罚的真狠,千珊家超海霞家十万币,也就是一千块钱左右,罚海霞一千个起蹲。

我看得傻掉了,这样的PK,一场下来我大概半条命都没了。

海霞挺硬气的,一边做一边数数,时间快到了,又接着连,在千珊家所有哥哥的见证下,做完了一千个。

我忍不住要为海霞点赞了,我估摸着今天下播了,她至少瘦三斤。

海霞做完一千个起蹲,基本上已经站不住了,刚喝了一口水全喷了出来,呛的一直咳嗽,家里的哥哥都要疯了,在公屏上叫嚣着,有种就再连一局!

千珊家哥哥嚣张的说来啊,谁怕谁?打的斑马阿姨下次看到我们就绕道走。

第二次连麦惩罚正好时间到了,双方达成一致,第三局又开始了。

这次厉害了!上来就是火箭和跑车,双方怼的太狠了,一眨眼的功夫,


相关章节: 四十四结案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五十翻脸五十一停播五十二安抚五十三生日五十四上架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