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翻脸

五十翻脸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正郁闷着呢,木子哥发消息过来问我在干嘛,我心情不好,没回复。

都是哥哥,人家的说一不二,我家的哥哥为嘛老喜欢忽悠我呢?尤其是这位大哥。

我都一把年纪了,看着那么像无知少女吗?

过了一会他又发了一条消息,问我什么意思?我能什么意思?不想说话呗。

然后他就退群了,退吧退吧,反正我不会再拉他进群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退群了。

事不过三!人都有底线,我的底线已经到了。

人与人相处就是这样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情感帐户,在相处的过程中,一点一点的建立信任,存储到情感帐户里。越是信任,情感帐户越是增值。

而一再的失信,帐户余额就会降到零,甚至于是负数。

我烦躁了放下手机,怎么我这全是这些破事?到底是什么问题?是我运气不好?还是别人能力比我强?

我敢说换一个人来承受我经历的这些,她们早就放弃了。我也曾问过自己:为什么要坚持?

我有学历,有能力,有背景,有长相,我到哪挣不来这点钱?我到底为什么还在这里苦苦的坚持?

答案是倔强!

我也不知道知道自己在跟谁较劲?凭着这股劲,硬是撑到了现在。

我迁就着别人,很多时候我是不愿意,也看不上的事情,我都做了,可结果呢?

第二天木子哥发了一大段话,意思是:他要退繁星了,当初是遇到我,他才留在繁星的,现在我红了,把他踢开了,所以他决定再也不玩繁星了。

春节的时候,说要结婚了,跟我道别,说他要退繁星了,我真诚了给予了祝福。

春节前说那个女朋友是家里安排的,他一点都不喜欢,我也觉得家里不能包办,表示同意。

……诸如此类,不知道他哪句真哪句假?

过了一会,又发了一段话:他跟别的主播道别,人家都哭成了泪人,苦苦挽留他,让他别退繁星,只有我铁石心肠,一声不吭。

我真无语,回复了一句:“所以呢?朵朵忘恩负义了?”

我过去看了看他说的那个主播,十三冠,哭着留他?呵呵~随便一个小哥哥会哭着留吗?

他回复:“难道不是吗?你敢当着直播间的人说吗?让他们评评理。”

“好啊,那就让大家评评理。”我有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我哪里对不起你了?

我说的话,做的事,都可以放到阳光下晒一晒,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我这脾气啊,最经不起别人激,行啊,评理是吧?那就说给大家听一听。

他既然同意,我就敢在直播间说。

开播后,小哥哥来了,我私聊他:“现在微信连你?让直播间的人听听?”

我笑道跟大家说:“各位吃瓜群众,请准备好小板凳,听故事评理啊。”

大家在公屏上各种回复,什么吃瓜群众来也,什么我现在去买瓜,……一阵笑闹。

木子哥回复:“你会后悔的。”

还恐吓我?我有什么把柄在你手上?我后悔什么?后悔少了一个忽悠我的人吗?

我这边微信语音过去了,他接了,直播间公屏停住了,大家都在听。

“哥哥,我现在开的免提,直播间的人都在,你说吧,有什么想让大家评理的?”

“好吧,既然你这样说了,我就直说了,你这个人不真诚。”师父公屏上让我加他群聊。

我把他加进来了。

“她怎么不真诚了?”师父问他。

“她身份证不拍给我看,明明说了我给她看,她也给我看。”木子哥说道。

“哥哥,你给我看的不是身份证吧?我也没要看,你自己发过来的,然后就跟我要身份证。”我回了一句。

“身份证属于隐私,不给你看很正常,你为什么要看朵朵身份证呢?”师父说道。

“她说我飞三十个大火箭就做我女朋友。”木子哥说。

“呵呵,三十个火箭做女朋友,是不是五十个火箭就直接娶回家做老婆了?”师父


相关章节: 四十五道歉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四十九对战五十一停播五十二安抚五十三生日五十四上架五十五道别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