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一停播

五十一停播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看着公屏上刷的飞快的一句又一句话,突然悲从中来,是,你们是跟木子哥关系好,但是朵朵待你也不差啊。

如果我两个朋友吵架,我也不会帮着一方骂另一方,只会两边劝一劝。帮着一方骂另一方,说明根本没把另一方当朋友。

我以为我真心待人了,事实上呢?就因为我是主播,所以我就应该多受委屈,多挨骂?大哥刷币了就能忽悠我玩?我不搭理还有人帮着骂?

这都是些什么人?!

曾经殇哥问过我:“朵朵,你这处的都是什么朋友?”

我也想知道啊!

群里的管理哥哥有多少人,关心朵朵差人头,差气球?这个在群里喊帮辣椒凑人头,那个在群里喊帮思思凑人头……

每天来连我的所谓“朋友”主播,有几个是真心来找我玩的?

有的哥哥连了我,从头到尾根本不会跟我说一句话,只顾跟家里的人聊天,我也不知道连我的意义是什么?就为了给我演示他的公屏互动吗?

有的小姐姐来连我的目的又是什么?只是私聊我榜单上靠前的哥哥,求他去帮她顶榜单……

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是处了什么样的朋友?我每天唱七个小时,一句一句积累着人气,到头来是替别人做的嫁衣吗?

我想着这些,眼泪就忍不住下来了,都说我到别人家吸粉,可我连麦从不到对面公屏去说话,也从不私聊对面的大哥,不连麦我更是不会去,每天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老老实实的唱歌,唱累了偶尔随机连一个玩一会,“朋友们”不主动连我,我是不会主动连的。

自从紫云事件之后,对方唱的再好我也保持距离了,人心是世上最复杂的东西。

有哥哥说:“朵朵,你笑的真好看,像小孩子,很纯真可爱。”

相由心生,心里纯净自然就笑的纯净,我愿意相信一切美好,但是却不停的被打脸,哪有那么多的美好?

邦颜来了,这个小哥哥某一天从广场来了我家,卡了管理后每天来安静的听歌,再某一天,我和紫云连麦,他当天晚上就去刷成了榜三,从此没再回来了。

今天这是哪阵妖风把他吹来了?他私聊我了:“紫云不播了。”

这是一个陈述句,表明他告诉我的是一个事实,她播或者不播,我也没什么奇怪的。

“哦,为什么呀?”既然告诉我,我作为“朋友”假装关心一下吧。

“嫌工资少,说赚不到钱。”

妈呀,这比池子的脱口秀还搞笑啊!一个半月升到四冠,她说她赚不到钱?

升到四冠,榜单六万人民币以上,她又没投资,就在公会播,既然没买设备也没出歌,她的目标是年收入百万吗?所以才说赚不到钱?就算最低提成25%,那也是一万五啊,她是全职主播,还有底薪的。

我点开考核结算看了看,又关掉了,哎!人比人气死人啊!

邦颜说完就走了,挥一挥衣袖,没留下一朵小花。

他刚走,漠哥来了,这位小哥哥怎么也来了?今天真的刮了妖风啊?他跟邦颜一样,原本是在我直播间的。

话说某一天,我跟紫云连麦,他就突然跑到对面打我了,再也没回来。

当然了,也有回来的,比如稻穗哥。紫云来连我了,稻穗哥过去看了一下敌情,紫云二话不说就直接上了管理,稻穗哥在我直播间放了宝箱后,私聊我:“刚刚你朋友卡我管理了,我去给你朋友刷一下管理费啊。”

呵呵~

升级快果然是有诀窍的!

我不好意思,对方就很好意思,她好意思了,哥哥就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播了啊?真好!少了个“朋友”来拉人了。

漠哥也是告诉我,他家紫云不播了,我突然有点烦躁,这跟我有关系吗?还说是我朋友,让我劝劝……

我想了想回了个嗯,我怎么劝?她年纪比我大,直播比我有技巧,我懂的她都懂,我不懂的她也懂,再说了,我为什么要劝她?嫌家里粉丝太多了吗?

漠哥倒也不含糊,刷了四万币


相关章节: 四十六跑骚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四十九对战五十翻脸五十二安抚五十三生日五十四上架五十五道别五十六温柔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