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二安抚

五十二安抚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还有两天就要去省城录歌了,这次录歌能省不少钱呢,想想就开心。

师父反复修改翻唱的歌词,改了一遍又一遍,原创歌曲上次审核没通过,这次也要重新录制,师父又推敲着两个字的转音要怎么唱好听。

内心一边在感动,一边在想着,难怪三三要为难我,有师父在歌曲基本就不用烦神了。

师父一共给她写了五首歌,四首原创,一首改编。目前我这边的歌曲已经远超三三,四首原创,八首改编。

师父过于慎重,我也跟着紧张起来,这次一定要录好。

直播间没人的时候我就反复听,反复唱,争取唱熟了,录的时候能顺利点。

我这边正感悟着歌词呢,木子哥又来了,我暗自郁闷:大哥,你咋又来了呢?我都已经祝福过你和你的十三冠了,咋滴?难不成还要我再随点礼?

“你看窗哥不来了吧?你会失去所有人的。”莫名其妙的私聊了这么一句。

他来不来是你操控的啊?真是好笑!

我没回复他,当没看见。

“你家几个哥哥私聊过我了,他们不会再支持你了,你人品太差了。”又来了一句。

我看了看,还是没回。

“我不会再来了,祝你好运。”第三句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毕竟是支持过我的哥哥,我回复了一句:“谢谢哥哥曾经的支持,朵朵铭记在心,祝哥哥幸福。”

师父来了,歌词又改了,我又重新再试唱,哎……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到下播我基本上已经说不出话了,师父还老说直播间的哥哥不心疼我,他才是那个最狠心的人,就数他让我唱的次数最多了。

晚上月儿又跟我确认了时间和行程,我这边也安排好了时间,请好了假,万事俱备,只等出发了。

秀玫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要和月儿一起去录歌的,她消息倒真是灵通呢。

问了我这次录几首,巴拉巴拉的又羡慕了几句,然后话锋一转,开始八卦了。

“告诉你个好玩的事情啊。”才说了这一句,她自己在那边笑的嘎嘎的了。

“什么事这么好笑?”我好奇心被她成功的勾起来了。

“八月啊,你们公会新来的那个主播,可搞笑了……”八月是谁?我们公会的,我不认识秀玫却认识,我也是醉了。

“她不是新人吗?要拉时长,每天都通宵呢,她家有个哥哥,经常陪她熬通宵,她刚开始可感动了,后来才知道,那个哥哥每次陪她通宵,都是因为喝醉了……”她又是一阵狂笑。

“什么意思?喝醉了怎么熬通宵啊?”我有点不解。

“就是那种啊,喝多了找人说各种胡话的那种。”

又是喝酒!哎!姐夫喝酒喝多了引发脑梗塞,虽然治疗及时,还是落下了一些毛病,最近正跟姐姐闹离婚了,原本是一个风度翩翩的教授,现在因为身体原因,工作上也耽误了不少,而且人一旦身体不好,精神状态也跟着变差,开始疑神疑鬼,变得小肚鸡肠了。

整个人都变得极其不自信了,一切都源于酒,酒真不是好东西。

姐姐都回来好久了,姐夫的家人也跟着起哄,不劝合只劝分,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直播间有哥哥说喝酒什么的,我也时常劝着,能不喝就别喝了,或者控制着点,小酌怡情,喝多了就伤身了。

听着秀玫讲八卦,我因为录歌带来的紧张慢慢放松了下来。

明天就要去省城录歌了,今天直播间好多人,哥哥们有心了,都是来帮我打气的。

刚开播一会,就过了四星了,哥哥们商量着今天大家帮我过五星,预祝我录歌顺利。

正说着窗哥来了,刚到直播间,屏幕上就显示摇钱树一直在摇,他这是在充值啊?

擎天哥看到他来了,就说:“我们一起帮朵朵过五星吧,一人两千,怎么样?”

我这边还在唱歌,就瞄一瞄公屏,说话的人多,公屏刷的快,我再看的时候,气势好像有点不对。

窗哥说:“你算老几?你想刷多少是你


相关章节: 四十七日常四十八端午四十九对战五十翻脸五十一停播五十三生日五十四上架五十五道别五十六温柔五十七沉静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