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五十九同怜

五十九同怜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擎天哥的故事挺让人感叹的,世事无常啊,通常都是听着别人的故事,勾起了自己的往事,往事不堪回首啊!

水瓶座A型血的我,性格是个极端,任何事情没有中间点。爱的时候是真的爱,不爱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

我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倾尽所有去爱,当我不爱时,也会果断转身,老死不相往来。

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谁年轻的时候没遇到过渣男?遇到渣男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走出来,不敢尝试新的恋情。

直播间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这个大白菜就烂在地里了?

今天还有一个管理哥哥私聊我,问:“朵朵,你家里人不催你的吗?”是啊,确实是高龄了啊,再不去爱就老了。

《何以笙箫默》里何以琛说:“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

对于我来说,这个人虽还未出现,我也一样不愿将就,那个人,他终究会来的!而我,会以最美好的样子等待他的到来!

曾经想过要将就,却被现实无情的打了脸,所以,不将就是善待自己。

擎天哥细说他的经历,提及了在他重病在床时,他的妻子留下两个孩子离他而去,每个人都有一段不忍提及的往事啊。

都是被爱伤过的人,我心弦被触动到了,那该是多么灰暗的日子?生死关头,爱人离去,孩子年幼,父母白发苍苍,……真是一曲肝肠断啊!

我问他:“哥哥现在不容易吧?以后别给我刷榜单了。”

“这个你别担心,这个钱我还是有的,我最近在调养身体,过段时间我就工作去了,到时候就没什么时间来看你了,我现在虽然不上班,但也在做一些房产投资。”擎天哥说。

“嗯,哥哥自己把握,毕竟还有两个孩子要养活呢。”他自己有考虑到就好。

“我送你个麦吧!我听其他主播说,麦好的话,唱歌不会那么累,你每天唱那么多歌,真的太辛苦了。”擎天哥说的对,麦好一点确实唱歌的时候舒服些。

“哥,麦太贵了,我现在这个先凑合着用吧,等我以后有钱了再换,不要你送。”我怎么能要他送呢?

“我一点心意,没别的意思,又不是要跟你做交易,你也不用有负担,我这个当哥哥的送妹妹一个礼物而已。”擎天哥说的很真诚。

“哥哥,真不用了,我收你东西跟那些走私的主播有什么区别?谢谢哥哥了,心意我收到了。”我再次拒绝了他的好意。

哥哥能有这份心,我真的很感动,礼物其次,心意贵重,他真的替我着想了,真的在心疼我的辛苦。

“我听寒江说你想要出一首原创歌曲又不够钱,那首歌我支持你一下吧,不要再推辞了,我也不全部出,我支持一部分,毕竟这首歌是你的心血,你自己也付出了那么多。”擎天哥这是干嘛呀?还问师父了啊?

我为了《萤火虫》确实费尽了心思,这首歌其实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原创,我内心当中是非常渴望它能早点上架的,我对《萤火虫》的喜爱超过《花落的渡口》。

他说麦,我不在意,他说到歌,我有点心动了,我真的很想很想这首歌赶快跟大家见面。

“哥,那这首歌的作曲署你的名,哥哥支持了朵朵,你也留个纪念。行吗?”我纠结了一下,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我想了想,哥哥支持我,那这首歌的上架,有一半归功于他的支持,作曲署他的名,他可以跟别人显摆显摆,就算以后不玩繁星了,也可以留个纪念,酷狗上有一首歌是他在繁星的一个印记。

“名不名的我无所谓,你那么爱唱歌,又唱的那么好,真心想支持你一下。”

哥哥说完就转账给我,我看着手机,在这边落下了泪,觉得自己好幸运,在追梦的路上有人无条件帮我,支持我。

我看着那个转账记录,一直没点开,这份心意,这份支持,给予我的何止是一首歌!更多的是感动和我愿意为他赴汤蹈火的心。人生得遇一知己,足矣!


相关章节: 五十四上架五十五道别五十六温柔五十七沉静五十八团战六十默守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三感动六十四拉黑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