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默守

六十默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正在唱歌,擎天哥私聊我:“少唱点,多连麦,连麦也可以吸引人气的。”

关于连麦,师父有交待过,唱累了可以连了玩玩,其他时间要好好唱歌。

我正考虑是连随机还是打排位?殇哥发了个房间号,让我连一个主播玩。

管理哥哥介绍的连麦自然最好了,这种通常叫友谊连麦,不会太过于怼币和变态惩罚。

这是一个十三冠的主播,看她的风格应该是聊天或游戏主播吧?刚一连上就是咯咯的笑,说:“我家师伯带新人了啊?”

嗯?有点像是汐子说话呢,这话听着有点耳熟。

我老实回答:“嗯,殇哥让我跟你学学怎么直播。”

她又是一阵笑,说:“这有什么难的?”她直播间进人了,她开着音效欢迎着,又继续说:“不能死板板的在直播间直播,晚上不播了,要跟哥哥们多聊聊天,发发小视频。”

什么小视频?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公屏上有人说话了:“冠不大,套路挺深。”是师父。

师父最恨主播走私了,什么私房照,什么祼聊,什么见面……这些通通是师门禁忌,一旦触犯,就是逐出师门。

殇哥在公屏上教育他家“师侄”了:“好好说话,别把朵朵带坏了。”

直播间的哥哥们乐了,各种回复。

“你发的什么小视频啊?”

“美女,加个微信呗?”

……

一阵嬉笑,殇哥直接开刷怼币,让我罚她。

看着别的主播应对自如,我别提多羡慕了,可惜我做不到啊。

我应该算是师父的关门弟子了,他盯我可紧了,我想学坏都难。自从离开三三,他是卯着一股劲要打造一个完美女神呢。

今天直播时长已经过半了,就只抢到一首歌,我有点郁闷,正耷拉着脑袋在叹气呢,右下角弹出一个窗口,我抢到一首歌。

是殇哥点的《无虑》,28888币点歌头条!

对于唱歌主播而言,送她上点歌头条应该是最高礼节了吧?都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我想说唱歌的主播很多,会欣赏的哥哥却不多,或者说愿意静心听歌的不多。

当别人关心我唱的好不好时,有人关心我唱得累不累!

当别人只知道在直播间让我唱他喜欢的歌时,有人认为应该让更多人知道有个歌手叫朵朵!

今天有人还问我:“朵朵,为什么我点的歌你不唱?他后点的你却先唱?”

为什么?

因为他是默默守护我的管理哥哥呀,我差人头的时候,缺气球的时候,点图标的时候……他都在默默支持。

周一求气球点元气满满图标,我从开播求到下播,还缺八个,下播前截图发群里了,星空哥很惊讶:“咱家还差气球?”

对,差气球!大家都觉得我不会缺,所以气球就送人了,没成想三千粉丝竟然是一样的想法。

其实图标也没那么重要,免费的气球能怎么样?元气满满图标亮不亮跟榜单一点关系都没有,这纯粹是一份心意,心里还记着朵朵。

群里有哥哥说他有两个呢,我想着那就还差六个了,等了半天他也没给,估计是想着给了也不够,不如不给了。

习惯早上醒来和晚上临睡前看一看直播间,已经11点多了,还是差八个,哎,白白浪费了求到的十二个了。

下次不求了,这十二如果送给其他人,说不定还能帮别人点亮,也不枉这十二个气球来到酷狗走一趟,感觉耽误了这十二个气球的球生啊。

早上醒来看看图标,嗯?点亮了!谁干的啊?做好事不留名啊!

到直播间后第一时间点开礼物记录,是殇哥!

上次差气球也是殇哥给的,上上次差仙女棒也是殇哥给的,上上上次……

不知道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还是同类人吸引同类人?

就像张信哲在《白月光》里唱的: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

殇哥在一个主播家几年,后来那个主播自己开了公会,他都一直在支持着,所有的号都挂她公会的马


相关章节: 五十五道别五十六温柔五十七沉静五十八团战五十九同怜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三感动六十四拉黑六十五反目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