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三感动

六十三感动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二姐让我回去收拾东西,她帮我办住院手续。

“姐,不管是什么情况,你跟我一个人说就行,爸妈和大姐那边,你只能报喜不能报忧,知道吗?”我拉着二姐叮嘱着。

“知道了知道了,哎!你从小到大,三灾八难的都过来了,不会有事的啊,你别怕,小手术啊。”二姐拍拍我的后背,安慰着。

她跟陈医生的嘀咕的时候,我在看手机,她还以为我没听到?要切片检查等结果呢。

“我不怕,你不用安慰我。我还约了人谈事呢,先走了,下午再过来。”我笑着说道,冲二姐摆摆手,快步出了医院。

看着时间,还好,可以正常直播。

到了直播间后,就是一系列的动作:烧水,开电脑,开空调,换衣服,整理头发……

看看时间,8:58了!开场控,登录帐号,开播!

我看着刚刚放在桌上的体检单子,如果有什么意外,我是不是要告诉谁?倘若我明天甚至以后来不了了,至少也有人替我告诉一下直播间的家人们。

想了想,拍了一下体检结果发给了师父。算是对师门的一个交待?

开播了,我尽量控制情绪,跟往常一样唱歌,过了一会,师父来了,问我什么情况?是不是要手术?

“嗯,可能要手术。”我回答道。

“那你今天还开播?不休息?”师父发了个流汗的表情。

“今天办住院手续了,明天不能来了,想看看大家。”我发了个笑脸。

唱着熟悉的歌曲,看着熟悉的名字,心中有些酸楚,却又有些幸福。

下午妈妈打电话问我在哪,怎么还不回家收拾东西?二姐已经告诉她我要住院治疗了。

我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提前一点下播了,跟大家笑着道别,解释了一下最近因为饮食不正常,身体有点营养不良,要休息两天。

关上电脑,整理好桌子,地毯上一层头发,最近头发掉的有点多,找到宽胶带蹲在地上一点一点的把头发沾干净。

换下来的衣服也挂好,把衣架排整齐,关好窗子,关上空调。

环顾着屋子,我今天离开了,应该还有机会回来吧?

换好鞋子开了门,反手关上,我连回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又是一场考验而已。

回到家,妈妈劈头盖脸一阵骂:“你有那么忙吗?身体是你自己的,是替我们活着的吗?……”

我嘻皮笑脸的说着:“可不是为你活着吗?我还要给你养老呢。”

也没什么要收拾的,就带了洗漱用品,护肤品,手机充电器,换洗的衣服,一个背包都放不满。

吃了晚饭后,背着包骑着车就去医院了,今天晚上得住到医院,明天大早还有不少检查项目,手术安排在明天下午。

二姐安排的是一个小单间,今天晚上也没啥事,不用陪护,我就四处溜达溜达。

都说医生冷漠,是因为看惯了生死。我不是医生,却也看淡了,因为天生自带疏离感。就像我妈不止一次说我是狠心的丫头。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我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她妈让她去相亲,就直接拉开阳台的窗户,威胁她:“你去不去?你不去我就跳下去。”

她哭着去了。

如果换成是我和我妈,我会打开手机录像,然后说:“妈,我准备好了,你跳吧!”

当然了,我妈也不会这么威胁我,因为她知道没用。

就像曾经几年的感情,我也是说放下就放下了,爱情跟牛奶一样,也会过期的,硬喝下去,终会生病住院。所以长痛不如短痛。

病房很安静,没有想像中的呼天抢地,我打开腾讯视频,好久不看电视剧了,收到提醒《斗罗大陆》又更新了,这本小说我追过,很喜欢唐家三少的书。

只是动画片更新慢,大半年没看了,攒了不少集,我就点开慢慢看,不时去群里跟大家聊聊。

生物钟规律还是有好处的,到了点我就犯困,丝毫不会因为外面走廊上有人走动而睡


相关章节: 五十八团战五十九同怜六十默守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四拉黑六十五反目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