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四拉黑

六十四拉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下午切片检查的结果也出来了,大家舒了一口气。

二姐搬了凳子坐在床尾,问我最近是不是有压力,有没有好好吃饭?所有的数据都表明,我是一个长期抑郁患者,且营养不良。

妈妈剜了我一眼:“减肥,减减减!竹竿子好看吗?”

爸爸拎着一袋水果进来了,看我醒了,笑着说:“小姑娘,饿了没?”

我咧着嘴笑,点点头:“饿了。”

二姐说:“通气了才能吃啊。”

全家看着我,好尴尬啊!屁大的事而已,要这么慎重的吗?

我只好说:“通了通了。”

爸爸打开保温桶,盛了一小碗汤,二姐把床摇起来,我半躺着接过碗,妈妈放了小餐桌在我面前,没有人指控,行动井然有序,这一家人的默契。

喝完了汤,我让爸爸再装一点,爸爸问要不要吃米饭,我说吃,他就把米饭挑到了汤里。

外婆说我像猫,喜欢用米饭泡各种汤汗,三岁看到老啊。

鸽子汤泡米饭,真的很美味。我已经很饱了,还在看着保温桶,爸爸了然的说:“还有呢,晚上再吃。”

哎!养鸟知鸟音啊!全家就数爸爸跟我最心意相通了,我一个眼神他就能知道我要干嘛,反过来他一个表情,我也知道他要干嘛。

老妈经常因为我和爸爸的默契醋意大发,他俩一吵架,我妈总会说:“我是不懂你,只有你家小姑娘懂你!你就把她留在家里过一辈子!”

二姐看我吃完了,又把床摇平了,我的刀口在腹部,要尽量平躺着。

单手划拉着手机,师父在群里说:“攒了点烟钱,去空刷给朵朵买点水果。”

擎天哥积极响应:“帮她过三星吧。”

情意哥截图发给我看:“朵朵,哥哥们帮你过三星了。”

我看着他们聊天,心里说不出的滋味,都说网络虚拟,我却用真心换来了一片真情。

撑着聊了两句,我跟哥哥们说累了,放下手机,又开始昏睡。

一觉醒来,天已经黑了。爸妈和大姐回去了,只有二姐在,看我醒了问要不要吃饭?

我向她伸出手:“姐,拉我一下,我要上厕所。”吊了几瓶水,又喝了那么多汤,水库容量有限,得赶紧解决。

二姐一手拽我的手,一手托住我的腰,她个子没我高,身材小巧些,力气倒挺大的。

站起来有点晕,二姐扶着我到卫生间,问要不要帮忙?我说不要,她就关上了门。

二姐热了饭和汤,伺候着我吃完,她就回去了。

睡了大半天了,这会我挺精神的,到直播间看了看,哥哥们都在呢。他们聊一会儿就刷点小花小草,看到我来了,哥哥们找地方挖宝去。

师父说他在一个直播间已经坑了两万多币了,谁去补两下?他说肯定能出。

那年哥问:“是哪个直播间?”

师父发了房间号,我们就一起去,那年哥挖了三下,出了一个召唤女神。

擎天哥心动了,他也开始挖,可是好坑啊,亏了好多。师父说这边出过了,现在挖会坑的,重新找个地方挖。

他又发了一个房间号,擎天哥过去开挖了,挖了好久终于挖到一个女神,不过有点亏,他不甘心接着挖,过了一会又出了一个召唤。总算保本了。

主播撒着娇要擎天哥送一个,擎天哥回:“不能给你,这个要留给我家小主补身体的。”

一行人浩浩荡荡回到微信群继续聊天。最近窗哥忙,很少在群里说话,木子哥和海心退群后,气氛也正常多了,没人阴阳怪气说话了,也没人天天要红包了。

擎天哥问我在干嘛,我说躺着呢,想睡又有点睡不着,他说:“我最近也睡眠不太好。”

我想到他的身体状况,说道:“哥哥,我曾经有过很严重的失眠,后来吃了一段时间调养品就好了。”过两天我送他一盒吧,我暗暗想着。

他说:“你身边有人吗?方便语音聊吗?”

他们都回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方便啊。”我回道。

擎天哥声音


相关章节: 五十九同怜六十默守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三感动六十五反目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