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五反目

六十五反目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看着微信懵住了,什么情况?毫无征兆就拉黑了我。我再看看,他在群里呢,也没退群啊,不小心点错了设置?

我还在直播中,就发了消息问师父,让他联系一下擎天哥,并把快递的电话一起发他,请师父转发擎天。

被管理哥哥拉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已经没什么想法了,只是不喜欢欠别人的情,就算是他真的拉黑了我,这个快递是我送他的礼物,我希望最终能到他手上。至于以后,一别两宽也无妨。

过了一会,师父截图发给我,他也被拉黑了。

我又打了一遍擎天哥电话,还是没人接,就发了条短信:擎天哥,快递员联系不上你,看到短信你联系快递员,这是电话号码……。

发完消息,我继续直播,虽然被拉黑惯了,到底还是有点郁闷。

晚上快递员再次电话联系我,已经三次投递不成功了,必须退回了。我无奈的同意,那就退回吧!这个调养品对睡眠真的很好,算了,我自己吃吧。

晚上有点小忙,偷空问了一下听心哥:“哥,你有擎天哥微信吗?他突然拉黑我了,问问什么情况?”

放下手机又开始忙了,等我下班再看手机,天啊!

听心哥也被拉黑了,擎天哥却在群里说话了:“朵朵,出来!还钱!”

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擎天是什么意思?

“擎天,干嘛呀?”听心哥问。

“朵朵骗了我好多钱,还钱!”擎天哥重复发着这句话,发了十几条。

“她怎么骗你钱了?骗了多少钱?”师父问。

擎天哥依然重复着刚才的话。

师父又问:“榜单是你自己刷的,怎么叫骗你钱了?她怎么骗的?跟你走私了吗?”

擎天哥发了个哭的表情,再次回复:“朵朵,还钱!”

雪哥发了个鄙视的表情,说:“玩不起就不要玩,还像个爷们吗?”

擎天哥依然重复:“朵朵,还钱,骗子!”

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群里已经没人说话了。

擎天哥也给我发了很多条消息:“朵朵,还我钱!把我给你的钱全部退给我!”

一条又一条,还说:“我在江苏有很多朋友,你不把钱全退给我,我就天天转发你的照片,让你出名,你个婊子!”

又说什么:“你这么爱钱,你怎么不去夜店卖?你个贱货!”

………

我看着都有点头晕,赶紧回复:“哥,啥情况?你这是什么意思?”结果还是拒收。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生气,不过确实心跳加速,本来就心脏不太好,赶紧从包里翻出药。

我问了师父和听心哥,这到底什么情况?他们也是一样莫名其妙,他们甚至问我:发生了什么?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啊!实在想不通,我突然想起八月的那个哥哥了,每次都喝醉了就到八月直播间,擎天哥难道是间歇性的神经错乱了?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干什么?

第二天我正常直播,刚播了一会,老妈打电话来,她和老爸出门买菜,忘带钥匙了,让我赶紧回家开下门。

我跟直播间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打了个招呼,就赶紧回去送钥匙。刚到楼下就接到擎天哥的短信,上面写着:“我们的事被我老婆知道了,她要找你老公谈话。”

我一看,这是发错了?有点丈二和尚,摸不著头脑。

我和他有什么事?还被他老婆发现了?还要找我老公谈话?我还想找我老公谈话呢!

我回拨过去,对方接了,哎呦,终于联系上了啊。

我问道:“擎天哥,什么情况啊?你是不是发错消息了?……”我正想接着问为什么拉黑我呀?

对方说话了,是个女人!口气那是相当的恶狠狠:“你发疯似的找我老公干嘛?”

我发疯似的找她老公?这话从何说起?

我发愣的功夫,她接着说:“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缠着我老公干嘛?你活不下去了就来啊,我们养着你。……”

我反应慢半拍,我在思考她说的话,我


相关章节: 六十默守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三感动六十四拉黑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