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六踢吧

六十六踢吧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擎天哥走了,大家又开始点歌,聊天。有小哥哥私聊我,问怎么了?为什么榜一要这么骂我?

我都不知道怎么去解释这事,对于精神错乱的人,不能以常理去看待。

过了一会,超哥来连我PK,和他是一次随机连麦认识的,就互关了,偶尔连一连。

刚连上,超哥说问我:“朵朵,你家擎天哥怎么了?刚才突然跑我直播间来大骂了一场,把我骂懵了。”

我只能苦笑着说:“刚刚也在我这边骂的,下次他再骂你,你就直接踢出去。”

“我不是看你面子吗?你家榜一大哥啊!”超哥有点无语。

“不用给我面子,你直接踢吧。”我再次让他踢。

超哥突然又问了一句:“那他以后还来吗?”

群里的哥哥也说要私聊擎天,让他用小号来玩,说实话,不管是什么号,我都不要他来了,就是个不定时的炸弹。

我自己是个很独立且有个性的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尊重我爱护我,同样,我也尊重他爱护他。

一个成年人,即便是吃亏上当了,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不是全家上阵替他讨所谓的公道。何况别人根本没骗你,自己脑子一抽干出来的事,竟成了别人的错了?

“不知道!”但愿以后别来了,惹不起啊!

“哎!真郁闷!我家大哥今天过生日,本来打算给我过五星的,被他骂的气走了。”超哥一脸的郁闷。

我笑笑,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告诉我有什么用?我也是受害者,他不只是在直播间骂我,还电话骚扰我,短信骂我,还截图他发的朋友圈给我看,并让他的朋友们转发,说我是骗子,我看了看那些照片,都是直播间的截图,还有一张我上次去录歌在动车上拍了发群里的照片。

真的好搞笑!我身正不怕影子斜,还威胁我?我长的一脸正气,哪有勾引人的气质?

这一朵又一朵的烂桃花呀!哎~~

第三天,我一大早醒了就习惯看看直播间,擎天哥倒是按时按点来骂呀!不知道是他昨天晚上骂的还是今天早上骂的,反正又是一堆恶毒的话。

我突然想到,他说他在一个主播家升到神,一个有神号的大哥,在我这刷的真的很少啊,神号

零头的四分之一,还莫名其妙的说我骗他,要我退币,哎!

两个曾经的榜一,都是湖南的,好像都不太正常,都说人分三六九等,我算是相信了!师父也是湖南的,就爷们多了,真是一样水养百样人!

不过师父也是有好几段故事的,我还在琢磨怎么让他说给我听呢。希望师父不是他们这样的奇葩,不然我真的对湖南两个字有心理阴影了。

到了直播间,第一件事清屏,刚开播了擎天哥又来了。

还是老生常谈,反复就是说我骗他了。

我手机这两天直接调成了静音,骚扰电话一直在打,各种短信辱骂和威胁。

他又开始了:“你个婊子,靠美色骗钱。”

浪姐看乐了:“她能骗到你,那是她的本事,你有本事你也去骗啊!”

小哥哥们私聊我:“踢了吧,烦死了!”

三天了!擎天哥,感谢你曾经的支持,骂了三天,朵朵算是还了你的情了!三十天的陪伴,三天的辱骂,哥,情意一笔勾销了啊!我默念着。

鼠标点上他的名字,踢出一个月!

我以为事情应该能结束了,我忍了他三天,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三天就是我的限度。他倒是有韧性,换着各种小号来骂。

大号是守护号,我顾着情面,小号就不用给面子了,狼哥帮我一起踢,他踢完了我加踢。

踢嗨了,还误伤了超哥,公屏刷的快,收不住就踢到了超哥。

直到两天后超哥来连麦,郁闷的问我为什么踢他?我想了半天,我什么时候踢他了?对了对时间,就是那天踢擎天哥,估计是误踢到他了。

之前木子哥的事,海心之流自视是正义的化身,跳出来评理,责骂我。

如今的擎天事件,一样有人跳出来说话,


相关章节: 六十一体检六十二住院六十三感动六十四拉黑六十五反目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