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六十九殇情

六十九殇情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看看时间,快两点了,我还要直播呢,哎!她哭成这样,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

她注意到我在看时间了,擦了擦眼泪,起身告辞了:“你先忙吧,我一个人到处转转,没事,你放心。”

我有点不忍,她这个时候挺需要人陪的,可是我又不敢陪,就我这个性格,我会忍不住劝她分手的,虽然她似乎也有点这个意思,但这个决定却不能是我说出来的。

曾经有个好朋友也是这个情况,我苦苦相劝赶紧分手吧,结果人家没分手,还结婚了,那个男的不知道从哪知道我劝过他老婆跟他分手,恨我恨的牙痒痒的。

人家是两口子,还生了个可爱的小男孩,我反倒里外不是人。现在又是这种事,我惹不起了,躲着点吧,别人的人生,看看就好,不参与了。

正常开播,依旧开播唱到下播,榜单凉嗖嗖,心情也不太美丽。

刚下播,月儿找我!这个小姐姐从省城录歌回来就没联系过,突然问我:“有空吗?”

我莫名恐惧,怎么又这么问?我为什么要说又?

我点开对话框,衡量着:有还是没有呢?

看在她帮过我的份上,我回了个:“在,什么事?”

“下播了吗?一起吃个饭吧。”秒回。

呃……今天是什么日子?

“你附近新开了一家暗恋桃花源,挺不错的,我这会在附近呢,你过来也方便的很。”

又是暗恋桃花源!

“我们去肯德基好不好?”我提了提建议。

“肯德基太吵了,暗恋桃花源环境好,我们可以边吃边聊。”月儿找我聊啥?

“那吧,一会见。”我无奈的同意了,欠着人情呢,要不等下我把帐结喽?

换好衣服下楼,直奔对面饭店,一天之内第二次光顾了。

我和月儿前后脚进门,我跟服务员说两个人,她也说两个人,我转头一看朝她笑,服务员挺聪明:“两位是一起的吗?”我说是的。

找了个角落的位置,月儿把菜单递给我,我来点吗?我拿过来一看,中午吃的那几样还行,我都懒得动脑筋,迅速勾好交给服务员。

服务员都有点懵,估计在想:我家才开没几天啊,她怎么对菜单这么熟?

我端着茶杯想笑,一样的饭店一样的菜,不一样的位置不一样的故事。

月儿找我聊啥?我打定主意了,除了借钱,其他都好商量。

“美妞,怎么想到喊我吃饭啊?”内心抑制不住好奇,我跟她真的不太熟悉。

“我不知道跟谁说,就想到了你……你就当听故事吧。”月儿摸出一包烟,好眼熟啊,跟苏淇抽的同款哦。

鲜红的指甲夹着细长的烟,看着还挺诱惑。她脸色不太好,可能是没好好化妆有缘故。

不过,播晚场和凌晨的主播,没有脸色好看的,从养生学来讲,那个时间肝脏要排毒,可她们在直播呢,甚至下播了还吃宵夜,肝脏不仅排不了毒,还要加重负担。

“彬哥回去离婚了!”她吐了一个烟圈,给了一个信息。

这烟圈厉害了,像大力水手呢,我在YY着月儿一仰头吃下一罐菠菜,然后全身肌肉……哎呀呀!

彬哥?离婚?上次去省城的那个她家的榜一啊?原来有老婆的啊?

“为什么?”我有点吃惊,但面上却不动声色。

“他说要跟我在一起。”月儿弹了弹烟灰,这动作如行云流水啊,烟龄不小了吧?

我看着她,等她继续讲,今天是听故事的一天啊!

“你不怎么到公会,我的情况你不知道吧?”她笑了笑,又接着说:“我也没什么好瞒的,彬哥知道我的情况,我之前谈了个对象,因为当时年龄不够,所以没结婚,后来有了孩子就生下来了。”

天啊地啊!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他这个人是个啃老族,刚谈恋爱的时候,我看他不工作还有大把的钱花,以为他是富二代,后来才知道他家根本不富裕,父母都是本分的工人,收入一般,但是非常溺爱他,他要什么给什么。”


相关章节: 六十四拉黑六十五反目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