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简单

七十简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点点头,我是想的简单,可是简单一点不好吗?月儿终于掐灭了烟,拿起筷子吃饭了。

我犹豫着是不是说点什么,可又怕自己说着说着就刹不住车了,会得罪人的。

我没事就喜欢给别人煲心灵鸡汤,坏毛病一时半会改不了。这就是做几年销售培训的后果。

月儿吃了几筷子,停下问我:“你怎么看?”

怕什么来什么,还真问我了!我能怎么看?我要怎么说?

“我觉得吧,你们都是成年人了,如果你决定嫁给他,就跟他一起共同面对,不管要经历怎样的风雨,都要坚持住。而彬哥,也一样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我不太认同他所谓的你答应嫁他,他就离婚,这种说法对于你是一种道德绑架。”

月儿认真的听着,若有所思。

“他离婚既是因为你,又不全是因为你,为什么现在他要以你嫁他为前提条件?来决定他要不要离婚?在他没有结束上一段婚姻时,有什么资格开始下一段婚姻呢?这是对两个女人的不负责任。”我仔细分析给她听。

“他在认识你之前,他的婚姻已经亮了红灯长达几年之久了,离婚是必然的,当然他也可以闭着眼睛过一辈子,但是显然是不可能的,他不遇到你,也会遇到其他人。对不对?”我问月儿。

她点点头:“那是肯定的,没有我也会有另外一个人出现。”

“他习惯性的推卸,不敢承担责任,在我老家发生过类似的事。”月儿有兴趣了:“赶紧说说,是怎么解决的?”

“跟你这个情况有点像,也是男方提出离婚,而女方把控着所有经济,房子孩子票子都在女方手上,要离婚可以,男方净身出户。”

“然后呢?”月儿追问道。

“然后那个男的就同意了啊,跟他的情人一起了,那个情人原本就没什么生存能力,而这个男人也年纪不小了,从头开始创业,真的很难。而且他前妻对外把他说的一塌糊涂,就是当代陈世美啊,包括男方的父母和亲友,都一致支持女方。女方育有一个男孩,在男方的父母眼里,反正有孙子了,儿子在不在已经无所谓了。”舆论的威力我是见识过的。

“后来呢?”这才是你最关心的吧?

“后来没过多久,这个男人就回家跟前妻复婚了,他倒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了,人人称道。可怜他的那个情人,成了人人唾骂的狐狸精,连带着她的孩子也受人歧视。”我如实相告。

月儿听完整个人都不好了,刚才还有三分活力,这会是一分都没有了,跟霜打的茄子似的。

我好像说的太重了啊?挠挠头,我又补了一句:“这事其实外人都什么都不重要,还是要看你们自己啊。毕竟日子是你们自己的,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

她招手喊服务员,要了一听啤酒,问我要不要?我说要上班呢,不能喝。我说嘛,好像有什么事,看看时间,我得赶紧走了,不然要迟到了。

我拿过帐单准备去结账,她一把抢了过去:“我还要点呢,你先走吧,我再吃一会。”

行咧,又一个为情所苦的小妞,我叹息着跟她说了再见。

一路紧赶慢赶,踩着点打卡。今天没什么人,跟同事打个招呼我到休息室玩会,等下来换她。

今天吃的好油腻啊,泡了一杯浓茶刮刮油。玩了两局消消乐,微信来消息了。

“我明天下午到扬州,我直播去你直播间找你?”苏淇要回来了?

她才去了一个月就回来了?为什么要回来?她才买的车不用还贷款了?在那边每个月收入比在这边翻了两番啊,又出幺蛾子了?

我回复:“好的,明天直播来我直播间吧。”

师父找我了:“最近是低谷期,你要坚持住啊。”

哎~老头最近自己都自顾不暇了,还想着鼓励我,还挺感动。

然后就是老生常谈了:“铁打的主播,流水的粉丝……大哥来来去去很正常,不要太在意……现在正是你充电的时候,好好学歌,厚积薄发……”巴拉巴拉讲一堆。


相关章节: 六十五反目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七十五内幕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