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一奇葩

七十一奇葩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问题就是答案。

秀玫其实已经想清楚,她问我,无非就是希望得到一点助力,从而更坚定的戴上那枚戒指。

前台的同事喊我换班了,端起桌上的茶一饮而尽,习惯性抬起手背擦擦嘴,上班喽~

正常起床,正常出门,正常开播,榜单虽凉,日子还是要继续过的啊,昨天师父才鼓励过,就算心中郁闷,至少要领师父的情,表面上也要打起精神来。

照例点歌广场走起,开启抢歌模式。

右正角弹出一个窗口,抢到一首歌,开森啊!再一看点歌老板,呵呵……

师父说直播间就像一家小店,主播就是售货员,有的店里卖“唱”,有的店里卖“笑”,……总之卖什么的都有,我属于店小利薄又不会招呼客人的主播,就只能卖唱。

突然想到师父的这番话,挺有道理的。正如这个点歌老板,他来过我店里买“套路”,可我店里只卖“唱”,这单生意就做不成了。

还好繁星“门店”多,他在其他店里可以买到了,今天这是又来照顾我生意了啊?有钱咱就赚,得咧~小曲儿唱起来。

苏淇发了微信过来说中午到,约我一起吃个饭,我不自觉地就想到了暗恋桃花源,什么鬼?一提吃饭就想到这个地方,这广告做的有点深入人心了。

我纠结了半天,最后选了另外一家店,见到苏淇后,我后悔了,还是应该去暗恋桃花源,因为她是带着故事回来的。

我跟直播间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招呼了一声就下播吃饭去了,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就赶紧过去占座点菜吧。

扬州,这座偏南方的小城,一句“烟花三月下扬州”,引得游人纷纷在漫天的柳絮和琼花淡香中前来观光旅游,其实要想真正体验扬州的慢生活,还是需要冬天来这里,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

扬州人还特别爱吃,满大街的饭店,几乎每一家都爆满,就像今天吧,这大夏天的,不年不节不是周末,中午吃饭都要排个队。

等到我终于排到桌子,苏淇正好到,时间卡的真准啊。

两个九零后坐在一家名叫70后的餐馆里,还挺和谐的,店里装修的很有文艺范。

我们彼此互相端详着,经确认她又胖了,我又瘦了。

似乎女人都会相互比较,不仅在胖瘦上计较,还在身材曲线上计较。

苏淇点好了菜就开始吐槽了。

“这次回来真是狼狈……”第二次看她抽烟了,我倒了两杯茶,推了一杯给她,我边喝边听她继续往下说。

“说真的,我还挺舍不得回来的,那边工资高多了,不过没办法,只能回来了。”她郁闷的说着。

“什么情况啊?你不是说至少去半年吗?”我真挺好奇的。

“我认识了一个大哥,刚开始还挺好的,一言难尽,我慢慢说给你听。”她喝了口茶,弹了弹烟灰。

“我刚到那边第二天,直播间来了一个大哥,知道吧?他在附近人里找到我的,在我直播间刷了不少,然后就约我吃饭嘛。”她又弹了弹烟灰。

“我没什么事就去了,也没怎么样吧,吃了一顿饭感觉他人挺好的,他大学毕业工作也挺好的。”她说到这,我心想着:你就作死吧,看到大学毕业的就一头往上扎。

“他每天陪我直播,我下播了就陪我吃饭,逛逛街,挺舍得在我身上花钱的。”舍得花钱这事,是现在最流行的考验爱情的做法,舍得在你身上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是不舍得花钱的人,肯定不爱你。

苏淇她这么判断,也不能说她没道理。

“我们都觉得相处的还可以,前几天吧,他说带我回家见父母,我考虑了一下,就跟他一起回去了。”她掐了烟,抽了张面巾纸擦了擦口红。

“我觉得我家就挺穷的了,他家那边好落后啊,那天我跟他一起回去,先是坐的车,然后有一段路汽车不好开,要坐一个半小时摩托车。”她说的这是湖南山区的?

“我穿的高跟鞋,那边都是泥地,走的我呀……哎~鞋子都废


相关章节: 六十六踢吧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七十五内幕七十六标签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