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二开会

七十二开会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湖南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怎么尽出妖魔鬼怪呢?

我把钥匙从包里拿出来,放在苏淇手边,还有一张清单,这段时间店里的出货记录。

她收了钥匙,看了看清单,说道:“你做事比我细心多了,有你真好!”

对嘛~这一个月把我累的,不就是冲着这个认可嘛,辛苦是辛苦了些,能帮到她一点,我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我比她自己还希望她赶紧多赚钱,为什么呢?人都是自私的嘛,因为她欠我好多钱……555……

吃完了饭,她去买单了,我也没抢,最近确实有点穷,几首歌还等着去录,等着上架呢,直播间连着被几个奇葩搅和了,原本就不咋样,现在每天更是凉嗖嗖的。

全靠着师父的那句“静待花开”,给我力量死撑着呢。幸亏我心态好,得失之间算是看得开吧,既然答应了师父要坚守住,那么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为什么不选择开心呢?

有哥哥很好奇,问我:“朵朵,你为什么每天都这么开心呢?”

另一个哥哥附和着:“是啊,她是真的开心,看着她的笑容,我都跟着心情好起来。”

如果狼哥在,他通常会怼一句:“榜单凉成这样,有什么好开心的?真是傻朵!”

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呢?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我当然要开心的度过啊。

曾经听陈安之的培训,他讲过一个小故事,关于富足的心态。有一人新买了一辆自行车,回家路上停在路边买了个东西,车就被偷了。他大笑一声,说道:“原来有人比我更需要这辆车啊。”然后步行回家了。

也许有人会说这是阿Q精神,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不要一直沉迷于痛苦了,生活在继续,一切要向前看。

有个词叫“大智若愚”,真正有智慧的人,是看淡得失的,不是不计较,而是不作无谓的计较。

我邀请苏淇到直播间休息一下,她推辞了,说要回去打扫收拾,我也就没再留她,其实我是想着:我最近五行缺钱,你工资拿到了,能不能先还我一点?我的歌一直在等着录,上次录音棚那边还问我哪天去录……

我知道她压力也大,店里生意不好,亏了不少,每个月还要还车贷,算了,我想想还是忍住没开口,还是等我下个月发工资吧。

到了直播间收拾一下,继续开播,右下角QQ一直在跳,是玲珑找我。

“明天早上9点到公司开会啊。”

这时间选的啊?针对我的吧?没办法,怎么也要给老板一点面子啊。

“收到,好的。”我回复。

今天运气挺好,抢了七首歌呢,抢歌挂的钱赚回来了,还多赚了三块多。

有时候想想挺好笑,马路上一个一块钱的硬币,我未必会去捡,但在直播间,在广场抢歌却是招数百出,极其的“不要脸”,感觉直播间的钱更值钱啊!

直播做久了,颠覆了我对金钱的看法。

第二天九点,我踩着点到了公司,我依然是第一个到的。这次我没坐那傻等,我每个直播间看了看,有两个不认识的主播正在直播中,公司现在招人很困难吗?长成这样的也要啊?我暗自吐槽着。

我又到后面一排转了转,海霞也在直播中。我听到她在说:“哥哥们,我要下播开会去了啊,大家能帮我过了一下三星吗?拜托啦!”

我探头看了看屏幕,这么简单吗?求一求就能过了?

海霞朝我笑了笑,我正在看屏幕呢,还真求到了!她家哥哥送了一个女神!

她欢呼着:“谢谢哥哥,么么哒!”我无语了,她家哥哥是菩萨啊?有求必应!

她这个直播间还挺大,比我刚才看的两个宽敞些,她指了指靠墙的一个椅子,说:“坐会吧,说九点开会,至少要九点半,他们拖拉惯了。”

我一边坐一边跟她八卦:“最近公会来了很多新人啊?”

她一边卸妆一边说:“是啊,公会现在也播抖音了。”

是不是很奇怪她为啥要卸妆?因为在直播间看着好美的妆


相关章节: 六十七多情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七十五内幕七十六标签七十七晚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