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三配合

七十三配合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和海霞正聊着,听到玲珑在那边喊:“赶紧的,开会了啊!”

海霞最后一道工序了,涂上口红。真是羡慕啊,为啥别人的口红都好看,我涂什么颜色都不好看呢?

最气人的是有些男主播PK时用于画脸的口红都比我的好看,想想就心塞啊。

我们起身到大厅处集合,玲珑站着指挥大家就座,新来的人事小姐姐拿着个小本本在点名呢。

我们刚进去,她正喊着:“朵朵,倾心朵朵来了没?”

我赶紧举手并回答:“到了到了,在这里。”她看了我一眼,继续下一个。

今天人挺多啊,又多了很多陌生的面孔,估计就是海霞说的抖音主播了。

我刚才看到的那对夫妻,正坐在沙发上跟老板谈笑着,老板和颜悦色,跟那个男的好像是多年老友一样。

大家三三两两的在聊着天,我和海霞在靠门口的地方找了位置坐下,她跟边上的人打着招呼,我一个都不认识,只能微笑着点点头。

人事小姐姐点名完毕,玲珑清了清喉咙,说道:“公司最近招聘主播啊,如果你们身边有人想找工作或兼职,可以带过来试试,一经录用,只要是你介绍的,每介绍一个人奖励200块钱啊。”

这么急需主播啊?我挺纳闷的。

玲珑看了看手上拿着的一叠纸,接着说道:“最近酷狗直播的榜单都不太理想,目前大多数人都是自己在家播,有两点希望大家注意,第一是每天要保证直播的时长,第二要加强线下的聊天。”

老板站起来,走到玲珑旁边,接着说道:“直播也要用心,做什么事都要讲究技巧,有的人傻唱歌,有的人直播间进人了都不知道欢迎,你们一看就不是来赚钱的,这样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啊。”

他扫了一遍在座的主播,目光定在那个男人身上,是奇哥,就是我看到的那个和老婆一起做直播的大哥。

“像奇哥就很好,他的线上线下都做得很好,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学习学习。奇哥,方便教一教他们吗?”

一个男主播递了一根烟给奇哥,奇哥点上了烟,慢言慢语道:“每个人方式不一样,像我老婆千希,她就负责唱歌和在直播间里聊一聊,像线下微信聊天什么的都是我来。”

海霞悄声说:“看吧,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嗯嗯。”我在思考奇哥的话。

奇哥一手夹着烟,一边昂着头,有点蔑视的看着大家,说道:“我这个方式你们不太容易学,主要是你们找不到帮你们的人啊。我老婆要忙两个孩子,都是我管着她的微信,有时候她在直播,她要唱歌啊,都是我上的主播号进直播间私聊家里的大哥。”

他嗫了一口烟,得意洋洋的扬了扬手机,继续说:“男人们,都喜欢争风吃醋,要对症下药,我自己也给她刷币,尤其要跟其他哥哥怼着刷,不过要注意呢,不能瞎怼,我不是在微信上跟那些大哥聊天嘛,他问直播间哪个哥哥怎么怎么样?那就是他吃醋了嘛,那下次我就在直播间跟他互怼。他一看就使劲刷币了,要把我比下去嘛。”奇哥嘿嘿的笑着,两颗门牙上全是烟渍,看着瘆的慌。

“他舍不得主播被罚,那就要找其他认识的主播,私下沟通好,往死里罚。我认识的人太多了,千希播了三个号了,也换了两个公会,我自己路子也广,对吧?……”

我算是听明白了,确实学不了,也没办法复制。

首先要找个像奇哥这样不太要脸的老公,软饭硬吃的那种,这就是一大难题。真想不通,奇哥是怎样的心态?

有点变态吧?冒充自己老婆,去忽悠其他男人,我在YY着一个场景:一个深情的男人,深夜不睡,抱着手机在跟他心中的女神聊天,亲亲我我,甜言蜜语……

微信那头呢?其实是女主播的老公,一个猥琐的油腻大叔,一边在各种挑逗,一边又在笑话着深情大哥是傻逼……

啧啧啧,好诡异的画面!

与奇哥的张扬不同,千希一直保持沉默,奇哥看向她时,她会给奇


相关章节: 六十八纠结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四散群七十五内幕七十六标签七十七晚场七十八七夕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