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四散群

七十四散群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终于等到玲珑说:“好了,今天的会就开到这里,需要申请标签的来我这边登记一下。”

我跟海霞说了再见,就直接撤退了。

一边骑车一边在想着:现在繁星整个环境出现了两极分化,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大主播们已经不满足于怼币玩游戏了,各种抽奖各种变相的赌博,大手笔的在圈钱。

而繁星官方,一边在做着所谓绿色直播的宣传,一边又在默认这些能为官方带来巨大收益的大主播的行为。

我无力改变什么,只是隐隐担忧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我,一个六冠主播,每天小心翼翼的直播,老老实实的唱歌。如此谨小慎微了,动不动还警告一下,说我什么衣服暴露,什么歌曲不健康……歌曲都是酷狗曲库里的,曲库里可以有,我却不可以唱?真是官字两个口啊!

而那些大主播们,各种赌博类抽奖,官方怎么不封号?都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但是那都是糊弄老百姓的,官方高层心里清楚的很,若真治了罪,就等于自断财路。

抽奖这事,我问过师父,既然官方默认,那就大家一起玩啊!师父说:“你玩不起,虽然这种抽奖是稳赚不亏,但是需要你有一笔钱运转的,你呢?没有那么多的备用金可运转,这是其一。其二是,你直播间才几个小哥哥小姐姐?有土豪吗?那些大主播的直播间都是几万人在线的,没有那么高的人气,没那个气氛,你玩不转。”

师父分析的有道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是生生走到了绝路啊,照这样下去,我该何去何从?

目前环境就是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大主播们的行为引领着平台的风向,一点小动作就引发一片跟风。而我这样的小主播,连跟风的资格都没有。

跟大主播比不了,同级别的也比不了,连新人都比不了。我的心思全花在唱歌上,别人的心思花在拉人上。

偶尔家里哥哥刷个宝箱什么的,上一下小头条,都有一些主播潜入直播间私聊哥哥去帮她顶榜。

真应了一句话,时间花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时间花在唱歌上,就会越唱越好,时间花在拉人上,榜单越来越好。

到了直播间,都没心情直播了,反复问自己:我的初心是什么?这里能实现我的梦想吗?繁星要变天了,我能留有一片净土吗?

我能做到无虑吗?我能守好2748153这座忘尘谷吗?好艰难!

看着3314个粉丝,感恩、惆怅、无奈、灰心……各种情绪涌上心头。

定定神,起身收拾收拾,开播!

最近师父很少到直播间,偶尔来也是进进出出不知道忙什么,我看他又进直播间了,就问了问。

师父回了个翻白眼:“你家的管理哥哥们找我帮忙。”

“什么意思?”这没头没尾的说的啥?

“你家的管理哥哥们说你不值得支持,纷纷来拉我去支持他们的主播呢。”师父发了个大笑的表情。

他说的是真的,师父不会杜撰这事跟我开玩笑。

到底是哪些哥哥?

主播们来直播间拉人我还能理解,这些管理哥哥,你心还是肉长的吗?都是支持的主播,我哪里对不起你了?

就算我不值得你支持,你可以不刷币,甚至可以让我下了你管理,以后再也不要来,都知道师父是全心全意帮我的,你们拉他?关键你们能拉走吗?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

“是谁拉你了?”我知道师父不会说,但还是问了。

“天天来的那几个呗!”这话说了等于没说,大多数管理哥哥都是天天来啊,只是停留时间不一样。

行了,我也不问他了,追踪不就行了?师父是不是忘了自己教过我如何追踪?苏淇也教过我。

我只是懒得去看,我觉得没意义,既然都做得这么过份了,我也就查探查探吧。

直播间一切正常,至少表面上我看不出来是谁在背后做小动作。

下播后,我就挨个看了,他关注的人和关注他的人,挨个点开看,看这些主播的


相关章节: 六十九殇情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七十五内幕七十六标签七十七晚场七十八七夕七十九双喜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