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五内幕

七十五内幕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解散了原来的微信群后,一直支持的哥哥我重新拉进群,只有那两个,我没拉,他们没问原因,我也没做解释。

师父为此事几天不跟我说话,说我太任性了,做事不成熟。

成熟是什么?生理的成熟是指发育完毕,心理的成熟则是对事情的考虑更面面俱到些。

最近直播间没什么人,我闲得很,就自己待着,整理整理歌单,无聊了就出去连麦玩一下。

公屏上有人说话了:“咦?我能进直播间啊?”是坟头哥,三三家的。

我笑了,用他家小主的为人去衡量所有人啊?

“朵朵,你没关我小黑屋啊?”他很惊讶的样子。

“我为什么要关你小黑屋?”我好笑的反问。

他继续说:“上次我不该骂你。”

既然他重提这件事,我也想证实一下我所猜测的对了多少,就顺着他的话问道:“其实我到现在都是懵的,你们到底为了什么来骂我?当晚我去她直播间问了,她都没说原因,就把我踢了。”

坟头哥:“我几句话说不清楚,我等下发到我的动态里,你去看啊。”

这是要公布内幕了啊?我赶紧微信“呼叫”师父来看看他一心维护的三三,到底在背后干了些什么好事。

一会功夫,坟头哥又来了,私聊我一句:“去看我的动态。”

我点开他的个人空间,动态里是一张图,上面手写了一段文字,内容如下:

1代表三三,2代表朵朵,3代表寒江。

某一天,2代表3去找了1,说了一堆不该说的话,1非常生气,发动了一场战争。

结果,1输了全部。

……

人才啊,简明扼要!写的一目了然。似乎是交待了全部过程,但是却经不起推敲。

师父跟她说什么?为什么要说是我说的?

我问他:“2代表3跟1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坟头哥:“我哪知道啊?三三到群里让我们来骂你,我们就来了,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都不问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就跑来骂我?你们也太无聊了吧?”我真无语了。

“那天来骂你的时候,我其实已经后悔了,我他妈的被三三当枪使了,后来寒江去骂她了,我问了其他人,都说寒江人不错,我就更后悔了。”坟头哥也是江苏人,那天就是他来骂我,说我丢了江苏人的脸。

“那你现在怎么又来我直播间了?你不是知道她不喜欢我吗?你还来?回去小心被骂哦。”懒得打字,我直接问他了。

“我被她踢出直播间了。”他还发了个流汗的表情。

稀奇了啊!他为她鞍前马后的,踢他干嘛呀?

“为什么踢你呀?”

“我在她直播间点你的歌了。”坟头哥说的无比委屈。

我反复看了几遍,没看错,他这是活该吧?明知道她有多恨我,还在她直播间点我的歌?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坟头哥反问我一句:“朵朵,如果我在你这边点她的歌,你放歌吗?”

嘿!她不好惹,我看着好惹?

“她那破嗓子唱的难听死了,你确定要听?”我没正面回答。

他回道:“那倒也是,她声音是不好听。”

过了好一会,师父才来,我把坟头哥动态里的图发给他了,公屏上的话也截图给他了,这下没什么好说的了吧?

偏袒要有个限度,我可以看在师父面上不计较,但是我要让师父承我的情。

欠钱易还,人情难还。师父可以使劲偏袒,我给他面子,最终他要拿什么来还我呢?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我正在想着三三事件总算了结了,坟头哥突然又爆了个猛料。

他让三三放《花落的渡口》,并说了朵朵其实没她说的那么坏……巴拉巴拉,然后三三跟他说:“告诉朵朵,别在背后议论我,不然我弄死她,反正我不打算播了。”

坟头哥一心想着化解山东主播与江苏主播的恩怨,又说了两句,然后就被三三踢了一个月。

坟头哥说:“去看我动态


相关章节: 七十简单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七十六标签七十七晚场七十八七夕七十九双喜八十老公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