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七十六标签

七十六标签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所以呢?特地打电话给我,是想告诉我什么?”师父现在变得这么不经事了?为这么点小事给我打什么电话?

快一年了,这是第三次给我打电话,第一次是转公会的事,第二次是我封号了,这次就为了告诉我替我讨说法了?

“我发现你现在脾气见涨啊!不能打你电话吗?老子是闲着无聊给你打电话啊?你天天喊着标签标签,我天天打听有没有办法,我他妈就爱瞎操心,你这个没良心的东西!”师父边笑边骂。

“哎呦,辛苦了辛苦了!标签怎么说?您老出手肯定能搞定。”我赶紧奉承他一下。

“我找了三个人,现在报价分别是1500,800,500,都说下个月就不办了,要办就这个月了。”师父犹豫了一下,又接着说:“我知道你最近经济困难,这个标签我来出钱吧。”

刚刚还在怼他,一转身还是对我很好,又被师父暖到了。

“不用,这个钱我自己出得起,只是确实能办下来吗?”师父对我很用心了,能不麻烦他,还是不麻烦他吧。

“都是朋友,他们说办下来再给钱,这个你放心。”师父老神在在的说着。

“那行,办吧。”我想了想,一个标签我忙了大半年都没忙好,公会那边不闻不问,师父找的人我是放心的,看来这个钱省不掉啊。

500块,我差不多要忙5-7天!不过,凡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就怕钱捧在手上,不知道找谁。

第二天师父找的那个办标签的人,到直播间来了,师父让唱两首原创给他听一下,我真搞不懂了,超哥没有歌都能下标签,我两首原创怎么就下不来标签?还要好听才行吗?苏淇读歌词不是一样下标签了?

让唱就唱吧!哎~自己选的师父,能怎么办?

这位小哥哥挺客气,也不白听,甩手就是一辆跑车。

师父在公屏上问他:“怎么样?能过吗?”

“挺好的,应该没问题。”小哥哥回答。

然后小哥哥就走了,把资料发给他了,让我等消息,7—15天出结果。

超哥的标签下来了,他说是公会统一办的,才二百多块钱,我问能不能帮我办呢?他说:“不能。公会不许我们多事。”

我问玲珑,我们公会有没有统一办标签的活动,她说公会没有这个认证歌手标签的渠道,让我自己想办法。

多肉说她们公会有,可以代办,但是1500块一个人。

我又问了小伙伴,他们公会倒是办这个标签,800块一个人。

苏淇说帮她办的那个人挺靠谱的,让我找他问问,一打听要3500块,标签不单独申请,必须跟他买一首歌才行,买歌送标签。

……

没办法了,找了个最低价,又是师父的熟人,至少不会骗我吧。

我每天都问一问:进展如何?小哥哥被我问烦了,回道:“你等我消息就好,再问不给你办了。”

师父说我脾气大,这个小哥哥才脾气大呢,我不敢再问了,一直到了月底,他才告诉我:“别人的都通过了,你的没过。”

我跟酷狗平台犯冲啊?到底什么情况啊!这个月只有两天了。

半个月的等待,从最初的对标签的期盼,慢慢地不那么上心了,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标签有那么重要吗?

会因为有了标签,我就突然唱的很好了?没有标签,我就唱不好?标签到底可以改变什么呢?

我想来想去,无非就是好看些,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师父说有歌手标签抢歌会容易点,这倒是真的,点歌老板都是优先选择有标签的,比如好声音,比如歌手,甚至女神标签都优先。

等待的这半个月,我每天的日程多了两个任务:买菜和护理,姐姐买菜的路上被人撞了,腿肿的不像样。

直播时间段分成了上午和下午,中午十一点多买菜回家,午饭后再继续开播。原本就凉凉的榜单,更加不忍直视了。

每天听着别人的直播故事,真的会怀疑我和她们是在一个平台直播吗?为什么完全不像呢?我是不是做


相关章节: 七十一奇葩七十二开会七十三配合七十四散群七十五内幕七十七晚场七十八七夕七十九双喜八十老公八十一幻境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