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四祸福

八十四祸福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不再问了,一边吃一边听。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秀玫虽然有点贪小便宜,偶尔做事不靠谱,但遇上这个小哥哥后呢,改邪归正了不少。她是真的想跟他好好过日子,所以呢也开始自尊自爱起来了,只是偶尔住他那边,毕竟还没结婚嘛。

所以她不在的时候,小哥哥空虚寂寞了,就上酷狗玩玩,一来二去的,认识了一个主播。

这个主播自称是单身,各种忽悠加套路小哥哥,小哥哥呢混了几年繁星了,也不是省油的灯,自以为了解主播的路数,既然主播这么对他胃口,就各取所需了。

前后也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场竞技的最终结果显然是主播小姐姐技高一筹,小哥哥给她开了年守,刷到了超榜榜一,私下红包也发不少,两人还约定了见面。

然后小哥哥就去了湖北,开了房等主播小姐姐,她也确实去了,可是两人刚办完事,却来人了!

来者何人?主播小姐姐的老公和小姑子!不是说单身吗?哈哈!曾经单身。

主播的老公和小姑子把他俩堵在酒店了,怎么办?能怎么办?只能私了!

这种作案手法,江湖人称“仙人跳”!小哥哥做生意的人,也算是见过世面的,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个主播也不是她所说的那些情况,所有个人信息全是假的,她有老公,还有两个孩子。

平时在直播间,一派御姐风范,相当吸引人,各种玩笑都开得起,小哥哥此刻才恍然大悟,什么都懂,自然什么玩笑都开得起。

没办法,小哥哥也是个体面人,鼻子一捏掏钱走人!这笔大额的资金动向引起了秀玫的注意,这才顺藤摸瓜查了个水落石出。

搞笑的还在后面,小哥哥灰溜溜的回来了,此事完结了?不可能!

主播小姐姐当晚又找小哥哥了,这小哥哥也真奇葩呢,还留着她微信干啥?

主播小姐姐一把鼻涕一把泪,讲述自己苦难的婚姻,老公没本事赚钱,自己要养活两个孩子,甚至说她老公不能人道,她非常不幸福……娘哎,她老公不行,两个孩子哪来的?莫非全是偷人生的?

小哥哥也不知道咋想的,还信了,这智商,不太能理解啊!居然又转了一笔钱给她。

秀玫问他为什么还要转钱,小哥哥回答:“就当做慈善了。”

秀玫现在对这个小哥哥算是彻底死心了,这就是一个沾花惹草的料,现在就这样了,就算结婚了也是要离的。

秀玫已经跟小哥哥说分手了,只是小哥哥却不想分手,只是求她原谅,说他现在做错事,都是因为没老婆管着,结婚了他就一心一意了。

简单是鬼话连篇!我吃完了,起身去洗了下手,回来继续来听她讲。

“那你现在是怎么想的?”渣成这样的男人不多见啊!

“他现在天天找我呀,我快烦死了,我准备这两天去上海了。”秀玫推了推眼镜,眼睛肿成那样,这是哭了多久?

“嗯,先冷静一下吧。”她很有主见,并不需要我的意见,只需要我的聆听,而我的任务完成了。

“你带刷卡机了吗?”突然这么问一句,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带了,干嘛?”

“我没钱了,刷点花呗出来用。”我掏出刷卡机,她自己熟练的操作,我这刷卡机她用的比我还熟。

庆幸着她花呗还有钱,如果开口跟我借,我又要纠结死了。

又聊了一会,我们就各自离开了,上班的路上我就在想,这个小哥哥太渣了,还好他遇上了秀玫,她那么精明,如果是我遇上这种人,倒霉的就是我了,估计把我卖了,我还替他数钱呢。

到了超市,今天又到了好多货啊,为什么要说“又”呢?555……我们这除了司机,全是女的,装货搬货也都是我们。

之前我拍过卸货的视频发群里,自在哥说:“你们老板是女的吧?怎么舍得让你搬?”

我说:“你答对了,我们老板就是女的。”

刚上班就是一阵忙,照例又是带点小伤,撞到了锁骨,疼的我直抽抽,骨


相关章节: 七十九双喜八十老公八十一幻境八十二图标八十三欺骗八十五欣伤八十六无虑八十七四星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