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五欣伤

八十五欣伤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小哥哥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闲来无事了上上网,听听歌。

无事逛繁星,容易惹桃花。他在繁星上认识了一个主播,起初只是单纯的听听歌,后来知道主播也是离了婚的,一个人带着孩子,产生了同病相怜的感情,每天陪着她直播,帮她过任务。

起初直播间只有小哥哥一个人帮她顶榜单,后来陆陆续续又来了一些大哥,有的是喜欢听她唱歌,有的是喜欢她漂亮,有的是看中她单身,有的只是纯粹玩一玩而已。

总之,大家带着不同的想法,一起到了她的直播间,这时小哥哥已经刷了几万块,感情上也相处到一定程度了,他和主播就约好了线下见面。

时间约在一个月后,原本是欢欢喜喜万分期待的事,谁知这一个月却发生了很多事。

确定好时间见面了,小哥哥机票都买好了,每天翻着她发给他的所有照片,在想着做成什么样的广告牌还是海报?这次去见面,直接送钻戒还是项链?现金要带多少?穿什么衣服见她的父母?……

小哥哥在网上查找各种求婚视频,想着如何给她惊喜,搜各种攻略,在哪家餐厅吃饭?点什么菜?她爱吃什么菜?住哪家酒店?……

林林总总,小哥哥都用小本子记下来,这是他接的最大的一单“生意”了,他做的无比认真,他相信她的誓言,他也给出了真心。

可是,誓言是什么?是一个傻瓜说给另一个傻瓜听的。

誓言,只有说的人当真了,才是誓言!只是听的人当真,就是一个笑话!

小哥哥每天都活在美好里,为了腾出时间去见她,他最近要安排好家里和店里,在直播间的时间少了一点,他知道她会谅解的。

一直到出发前一周,那天小哥哥忙完了,赶到直播间给她过任务,看到她在喊一个新来的大哥“老公”,虽然知道直播间喊什么“亲爱的”“老公”之类的,就像“欢迎光临”一样只是随口说说,但是小哥哥还是醋了,她从来都没喊过他“老公”呢。

那天他充好了币,却没给她过任务,只送了个人头就走了。他其实没什么事,坐在店里抽着烟喝着茶,一直盯着手机,他在等她的消息。

哪怕只是一句“在吗?”

他从下午等到晚上,都没有等到她的消息,往常这个时候,她都会给他发消息的,可是今天却没有。

小哥哥熬不住了,又点开酷狗去了她直播间,她已经下播,又点开她的星值准备给她过任务,已经过了四星了。

小哥哥忙了一天,就早上吃了一块饼,午饭和晚饭都没吃,也没胃口吃,感觉心里空荡荡的,像有什么东西遗失了。

临睡前给她发了一条消息:“晚安。”她一直没回复。

一夜就在半梦半醒之间度过了,仿佛睡着了,又仿佛没睡着。一睁开眼,小哥哥第一件事就是看微信,看她有没有留言,虽然他已经看了无数遍了。

小哥哥起身倒了杯水,就靠在床头抽起了烟,抽了半包终于想通了,他决定要早点娶她过门,想到这里他又有了精神,洗漱收拾,然后去店里忙了。

忙到下午,坐下来看手机,微信上一片安静,到她直播间看了看,直播间很热闹,她和他们在有说有笑,今天榜单也已经过了四星了。

他突然感觉离她很遥远,她不再需要他了,明明都说好了,怎么一下子这么生疏?突然在两个人中间多了一道看不见的屏障。

他挂在她直播间,只是安静的待着,不说话也不刷币,她在他刚进来的时候,欢迎了一下,此后再没互动。

等到她下播,他给她打了电话,响了好久对面才接听。

“欣,过两天就来看你了,你期待不?”小哥哥问道。

“我这几天要回老家一趟,你别来了。”她在那边回答。

小哥哥心沉了一下:“你回去几天啊?我把机票改期。”

“不,不用了,你不要来了。”她犹豫了一下给了肯定答案。

小哥哥再傻也明白她的意思了,只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相关章节: 八十老公八十一幻境八十二图标八十三欺骗八十四祸福八十六无虑八十七四星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九十缘浅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