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六无虑

八十六无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清音酷狗留,套路几时休,谁能守初心,繁星任遨游。

人心越来越难测,每天尔虞我诈,网络就成了现实的世外桃源。

这里繁花似锦,人人自诩一片真心,“真心”成了滤镜,照得每个人都完美无暇。

世外桃源,在我的理解里,正如我每天唱的《无虑》里所表现的:青山一片云雾,心安即归处,山泉水洗去来时的尘土,听风吹过松竹,自在即归处,借一壶清茶伴日出。

第一次听《无虑》就喜欢上了,词和曲都非常好,歌手也唱的好,让身处喧嚣的我们,舒缓着悸动的心。

这首歌也是我上头条最多的歌,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所以每次唱的时候,我的脑中就想着那个画面:耸入云天的山峰,青青的竹林,潺潺小溪水,溪边的茅草屋,正在溪边浣纱的女子……

身未动,心已远……

听心哥在广场点了好几次,每次都发到群里给大家听,然后补一句:“听来听去,还是朵朵唱的好听。”

殇哥喜欢说:“好好表演,唱不到SSS就给你差评。”

直播间有好多小哥哥小姐姐是因为这首歌留下的,这首歌既禅意,又治愈系。

作为表演者,其实我才是最享受的,我感受着那片宁静和安逸,仿佛能听到风吹竹林的沙沙声,柔风吹在脸上,扬起我的碎发,无虑,真好!

每天都会关注着右下角的弹窗,抢到歌就会在那里显示,这会抢到了一首《莲花亭》,我赶紧找出伴奏,开始唱。

老板在选主播的时候,除非是事先选好的,要不然通常都会挨个点开看的。

我一般会抓紧时间,赶紧唱起来,至少让老板听到我在唱,而且唱的还不错,不会坑老板。

熟悉的BIU~的一声,老板来了!

狼哥热情的招呼老板:“老板好,你真有眼光,她唱莲花亭非常好听,我每天必点。”

天啊,这位小哥哥一度嫌弃这首歌的呢,居然还跟老板显摆上了?

老板回了一句:“开始你的表演吧。”

坐好了认真唱,这首歌也是唱了几百遍的,熟得不能再熟了,我的同名专辑《倾心朵朵》都是参照这个曲风来做的,为什么会参照呢?师父也觉得我唱这歌挺好听的,听得他自己都忍不住想唱,还录了发给我,有时候在直播间给大家听听。

可能是从小爱跳舞的原因,也可能是受那那个聋哑主播的启发,我就觉得直愣愣的坐那儿唱太呆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加点动作,聋哑主播小姐姐不说话,就打一打手势都天天过五星,我这又唱又打手势,怎么也能过个三星吧^_^。

人都是视觉性动物,比划的好看些,也能加加分吧?更多的时候,随着比划我自己会融入到歌的意境里。

一曲唱完,点开老板的个人主页,想看看录过哪些MV,却空空如也!一般给老板送歌,我都是参照老板个人主页里的MV,找到会唱的或同类型的。

这个老板没有录过MV,可他的等级却不低,说明什么呢?说明他支持的主播不会唱歌,应该是游戏主播。

完全不知道送什么歌的时候,我就选我喜欢的歌送,看了看时间,这会是中午午休的时间,最适合哄睡觉,那就《无虑》吧。

唱了一半,到间奏的时候,一直酷酷的老板说话了:“这是什么歌?真好听。”随即刷了一个电影。

公屏打字回复了他:“《无虑》刘珂矣”。

“难怪,这是刘珂矣的歌啊!”老板又是十个凤舞九天。

我一边唱老板一边刷,唱完了他也刷到了本场榜一,一万二千币。

“谢谢兰之哥哥!”我赶紧翻么么哒的小牌牌。

“不客气,唱的很好。”这位小哥哥话不多,却也不吝赞美。

正跟老板说话呢,右下角又弹出窗口,抢到了一首《一袖云》,正准备找伴奏,BIU~的一声,新的点歌老板已经进来了。

也是刘珂矣的歌,这个好,唱的人舒服,听的人也舒服,禅意的歌曲就是这样,能净化心灵。

“欢迎


相关章节: 八十一幻境八十二图标八十三欺骗八十四祸福八十五欣伤八十七四星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九十缘浅番外一我叫朵朵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