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八十七四星

八十七四星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莲花小姐姐说:“我去广场点会歌啊,等会再来。”

有哥哥私聊我:“你家管理挖到了怎么不给你?”

我有点无语的回复:“为什么挖到了就要给我?”

“不是你家管理吗?”小哥哥说的非常理所当然。

我回了个:“呵呵。”

且不说繁星现在挖宝挺坑的,就算不坑,萍水相逢为什么一定要给我?又不欠我。

给我是情份,不给是本份。我知道现在到处都有卖这些女神宝箱的渠道,不管是卖掉或是送给他(她)们心仪的主播,都不是我能干涉的。

我唱歌,你们听歌,多简单的事?搞那么复杂干嘛?喜欢朵朵歌声,就刷点花花草草,没币的就帮忙点点赞。

师父曾经感叹:“你的粉丝数是同级别主播的双倍,虽然没有土豪大哥,可毕竟这么多人,一人刷个十块二十块,你天天都能闭着眼睛过五星啊,又不是花钱买的粉丝数,怎么就三星都难过呢?”

我能怎么办?只能开导师父:“不能这么说,跟我同期的主播比我强多了。我这点粉丝数算什么?”

我以前公会的一个主播,跟我差不多时间开播的,现在已经十四冠了。

我们开年会的时候,当时有主播在现场开直播,师父看到过那个主播,瘦瘦小小的,左边脸上一块鸡蛋大的黑斑胎记,上次打公会赛我就是被安排跟她打的,当时家里的哥哥还奇怪为什么我一个五冠的要打一个十三冠,原因就是按房间号配对的。

我叫朵朵,她也叫朵朵,同样是朵朵却同人不同命啊!

同期的主播,级别甩我几条街,而同级别的主播,人家才播两三个月,粉丝量比我少也正常啊。

我点开“想听”,挨个问,点歌的小哥哥小姐姐还在不在直播间了?在的就开唱,不在就先跳过去。

调整好状态,放松心情开始K歌。等我唱完想听列表里的歌,莲花小姐姐回来了。

公屏上说了一句:“准备抢币啊!”

嗯?放宝箱啊?我赶紧的找手机,主播号上没币了,抢一点币跟别人换人头。

一个5.0的召唤女神?我有点反应不过来,这是……?她挖到的不是精灵幻境吗?原来小姐姐的仓库里有很多存货呀?

老开心了!过三星了啊!赶紧给小姐姐放她点的《花又开》。

我正开心着呢,莲花小姐姐又公屏喊一句:“准备抢币啊。”

嗯?还有?这次放什么?管她放什么来不及想了,赶紧点抢币手机要紧。

精灵幻境!我收到的第四个幻境!与之前不一样,这个是一个小姐姐送的!

我内心的激动是别人无法感受的,从小到大我很少受到女孩子的拥护,真正可以两肋插刀的女闺蜜很少,我的前半生只交了一个真正的女性好朋友。

而来到酷狗后,我看到只有男主播家才有小姐姐,女主播很少有小姐姐,尤其是能刷币的小姐姐。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我每天的欢迎词里永远是欢迎小哥哥小姐姐,虽然小姐姐很少,但我的内心当中,一直希望得到小姐姐的拥挤和喜欢。

在过去的一年里,连麦PK时,无数次被对面男主播家的小姐姐们打的灰头土脸,每每挨打,我的心里就会想起一句歌词“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所以来到我直播间的小姐姐们,我是万分珍惜的,就想证明一下自己,我真的值得她们支持。

前前后后来到我直播间的小姐姐加起来,不超过十个,经常来的就两三个,通常只是来玩玩,听听歌,送个人头什么的。

突然来个小姐姐,给我放了一个召唤一个幻境,对于我的心理冲击非常大。

不是没见过这两个礼物,而是送的人是个小姐姐!

我内心有激动,有感动,有意外,更多的是欣喜,我也有小姐姐支持了啊!

莲花小姐姐跟我年纪相仿,都喜欢禅意的曲风,一样喜欢写小说,真的很开心能在繁星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听了会歌,小姐姐就下了,要午休了。

心中有些不


相关章节: 八十二图标八十三欺骗八十四祸福八十五欣伤八十六无虑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九十缘浅番外一我叫朵朵番外二苦情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