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番外二苦情

番外二苦情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和新同学的交流是从收作业本开始的,我是语文课代表,借着“职务”便利,说了两句话。

全文如下:

我站起来跟全班说:“收语文作业了,从后往前传一下。”

然后我转过身,敲了敲他桌子:“作业本。”

他赶紧翻出作业本递给我,并说:“谢谢。”

亚楠从我手上抢过去,说道:“你先去那边收,我们这一组我来帮你收。”

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就怕神一样的对手。

初一的时候我就入团了,是全年级组的新生入团第一人,我的画参加全校书画比赛,获得一等奖,迎新晚会时,一首《勇气》让全校师生认识了我。

自此我就没什么朋友了,那时我不知道原因,到了上大学才知道外表的重要性。有一次同宿舍的一个同学妈妈来,她说了一句:“你这个小姑娘,看着清冷孤傲的很,其实人很好,以后要活泼点。”

我这是这样的人,说的好听叫内秀,说的通俗叫闷骚,第一眼看着好有距离感,多接触才发现,居然是个逗逼。但是那会大家都忙学业,有了第一眼的印象就让大家没兴趣去了解我的内在了。

只有两个朋友,一个是同桌亚楠,一个是隔壁班的香香。

亚楠对新同学的喜欢,我看得非常清楚,只是我也喜欢啊,怎么办呢?

一个月后一个周末我睡亚楠家,两个人躺在床上,她跟我商量:“小汐,你不是喜欢我那个单放机吗?我送给你,阿勇让给我好不好?”

我想装睡着了,她却不给我机会,看我不说话又使劲摇了摇我,我想了想,告诉她:“好,换给你。”

亚楠“腾”的坐起来:“当真啊!我现在就拿给你。”我看着她欢喜的跳下床去书柜里拿单放机,用盒子包好了塞到我的书包里。

抬头郑重的跟我说:“一言为定!”我看着她的眼睛,点了点头:“一言为定!”

我要转学了,我不喜欢离别,等到了走的那一天,再跟她道别吧。

那天我值日,晚自习下了后,留下来打扫卫生,等我们几个值日生打扫完,人已经走光了。我翻了翻书包,里面有外婆求的平安符,拿出来揣在口袋里,关好教室的门就回家了。

学校距离家大约1.5公里,一路上有路灯,偶尔有一两个行人。这条路走了一年多了熟的很,中间有一段是经过一块公墓地,刚开始经过会有点心里发毛,过了两天后我就没什么感觉了,有时候还偶尔冒出个念头:“这些爷爷奶奶,他(她)们生前是怎样的人?有过什么经历?”

那天我正走着,不知道从哪跑出来几条狗,一直在路中间叫,大晚上叫的让人心慌,我不敢靠近,站在那等,希望有路人经过帮忙赶走它们。

狗一直在叫,有一条还往我这边靠近,我吓得都喊不出声,手紧紧握着拳,心里转念着六字真言。

身后有脚步声,我还没来得及回身看,他已经冲到我面前了,是阿勇。

他手上拿着几块碎砖,朝狗扔了过去,狗一边叫一边向路边的田地里跑去。

他说:“走吧。”

我嗯了一声就跟在他身后走,他家是隔壁镇的,现在住在亲戚家,就是我们学校的副校长家,跟我家挨的近。

一路上我们没有再说话,我想到了亚楠,又看了看阿勇的背影,我只是你们故事里的配角。

又过了一周,爸爸回来接我了。我买了同学毕业留念手册,带到班上给大家写。亚楠一边写一边抹泪,嘴里骂骂咧咧:“你个死东西,不能早点说吗?你故意的是不是?明明早就知道了就不告诉我,你还当我是朋友吗?……”巴拉巴拉停不下来。

全班每个同学都写了祝福语,留了联系方式。班主任也是才知道我转学了,爸爸之前只跟校长打了招呼,校长是爸爸的堂弟,手续办的很快,当天下午我就到扬州了。

我来过扬州,每年寒暑假就过来看爸爸,喜欢待在爸爸的办公室,那里有电脑,有打印机,有复印机,有扫描仪……好多新奇的设备


相关章节: 八十七四星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九十缘浅番外一我叫朵朵番外三骗我番外四佛前问爱九十一萧瑟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