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番外三骗我

番外三骗我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一顿饭吃的心跳一百八,回了教室后我趴在桌上半闭着眼睛休息。他中午是不休息的,都是一直做卷子,我看了看他的侧脸,又闭上了眼睛,嗯,他还挺好看的。

等我再睁开眼,吓了一跳,他也趴在桌上,直直的看着我,我突然醒了他也吓了一跳。

教室里很多人,有的在休息,有的在做习题,没人说话很安静。我们相互看着,他眼睛很大,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我。

胸口有一阵悸动,仿佛长出了什么东西,这就是爱吧!

我习惯性的把手放进抽屉,身子向前倾,脸贴在桌上的习题册上,继续看着他。

他学着我的姿势,伸手到抽屉里拉着我的手。我闭上了眼睛,他的手温温的,比我的手掌厚一些,他的手有点微微发抖,这是……紧张吧?我嘴角弯了弯。

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上课铃响了。我们又开始进入“战斗”状态了。

每天中午和傍晚的饭后时间,他都会给我讲题,这一次的考试我的成绩进步很明显,班级排名从原来的30名左右上升到了16名,其他科目发挥稳定,物理直线上升。

所以在班主任告诉妈妈,我有早恋倾向时,妈妈觉得这不是问题。妈妈对她和我有非常大的信心,她相信我只会成绩越来越好,至少那个男同学,她的态度是:只要他成绩好,能考个好大学,如果云汐又喜欢他,那就恋爱呗。

高二的暑假和高三的寒假,双方父母都知道了我俩关系好,我经常去他家吃饭,他也经常来我家吃饭。

高三的时候,我的成绩到了班上第四名,他一直是稳稳的第一名。有时候爸妈会谈论他,性格好,比我也好,如果将来我嫁给他,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不知道什么是将来,我只是喜欢跟他待在一起。随着高考临近,我们的心情也跌宕起伏,我们想考同一所大学,可是他能考上的我却未必能考上。

故事的发展永远是戏剧性的,越想在一起,越是离的远。他考了一所军事院校,而我则留在扬州读大学。

他们学校管理严格,很难联系,一个学期我们就写了几封信,放假他也没回来。我去看过他父母,他们也只是偶尔接到他的报平安的信,其他情况也不知道。

一年后,他回来过两天,是回家办什么材料,具体的他也没告诉我,我们一起吃了饭,他好像有心事,没怎么动筷子。

看着他不太想聊天的样子,可能是事情办的不顺利吧,我就安静的吃饭,不再说话了。

他走的时候没跟我道别,我感觉他这次回来有点不一样,却又说不上来哪里有问题,只能安慰自己,他一定是有重要的事赶着办。

一学期结束了,我写了几封信他都没有回复,我便不再写了。

大三了,自上次他回来一起吃饭,我们没再见过面,也没有联系。我去他家看叔叔阿姨,阿姨很婉转的告诉我,他有个女同学准备来家里玩。

阿姨边给我夹菜,边笑着说:“小汐人长得漂亮性格又好,以后不知道谁家小子有福气呢。”

我心里沉了一下,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饭后帮阿姨收拾了厨房,我就告辞了,很认真的告辞,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

国庆节的时候,香香从苏州到扬州来找我玩,她是我在初中时除了亚楠外的另一个朋友。

大学生活就是一个十八变的过程,一年土,二年洋,三年不认爹和娘。香香的变化真的好大,小时候又黑又瘦,现在一长中长发,挑染了紫色,穿着吊带长裙,踩着高跟鞋,一个小小的女士坤包,细长的包带搭在肩上。

电话里约好了我在校门口等她,我根本没认出来她,倒是她眼神好,还能认出我。

“小汐!”她在马路对面朝我招手。

我细细辨认着,像又不像,她的五官好像长开了,眼睛比以前大多了。

我夸她越长越漂亮了,她像看白痴一样看我,说道:“五官是遗传的,哪能变啊?你是不是傻?我眼睛是做的双眼皮。”

呃……


相关章节: 八十八哥哥八十九情深九十缘浅番外一我叫朵朵番外二苦情番外四佛前问爱九十一萧瑟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九十四贵人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