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番外四佛前问爱

番外四佛前问爱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是被电话吵醒的,捞过手机一看,是老高。

“喂,老高?”睡的迷迷糊糊的,声音略带沙哑。

“小汐啊,起来吃饭了!”居然是香香的声音?

“好的,你们在哪里?”我八卦的心一下子让我精神值爆满,迅速起身洗漱。

我到了一楼大厅时,就只有香香和老高在,我左右看了一下,问道:“其他人呢?”

“他们还在睡,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老高解释着。

我们一行三人去了对面的冶春茶社,扬州人爱吃早茶,几乎所有的早餐店都要提前预约,不然就要排队,我们来的晚,已经临近午饭时间了,这个点店里客人不多。

我和香香找个地方坐下,老高去点餐。等老高走开了,我才小声问:“你不会是喜欢他吧?”

香香点了点头:“我是喜欢他啊,多酷啊!”

他哪里是酷,他就是那个郁郁不得志的死样子,好不好?认识他两年了,追他的女生挺多,可他眼睛是长在头顶上的。

平时除了跟我说话比较和颜悦色外,对其他人(无论男女)都是冷冷的,这也是为什么老大各方面的成绩和能力都不如他,却一直排在他前面的原因,老大很会做人,师生工作做的很到位。

老高对我的心思,还是宿管阿姨告诉我的。学生会的事情比较碎杂,很多时候我和老高其实并没有交集,他总会找跟我合作的同学交换工作,有时还给点好处,大家都说他在追我,可他从来也没表白过,而我是有男朋友的人,自然不会对他有想法。

他经常送一些资料给我,同时还有一些吃的玩的,各种毛绒玩具呀,德芙呀,酸奶呀……问他哪来的?不是他朋友买多了随手给他的,就是在来的路上正好遇见熟人送他的,我都好羡慕他的好人缘,我怎么没遇到这些朋友?我不收,他就直接扔掉,扔过一回后我就照单全收了。扔掉多浪费啊?还是我“辛苦”一下吧。

宿管阿姨认识他,有一次老高刚走,阿姨就喊住我:“云汐啊,你男朋友很不错哦,上次我在大礼堂看到他上台讲话的,真好!”

“他不是我男朋友。”我赶紧撇清关系。

“哎呀,你们怎么都不好意思啊?谈朋友很正常啊……”阿姨巴拉了一堆,我赶紧溜,她最后总结了一句:“这栋楼里的美女们谈的男朋友,我哪个没见过?就你男朋友最优秀。”

我再次声明了他不是我男朋友便上了楼,手上拎着的提拉米苏小蛋糕有点烫手,这是刚才老高说的,有人弄错了,以为他今天过生日送了个小蛋糕,他不爱吃甜的,只有请我代劳了。我问他为什么不送其他人?他说其他女生不能送,送了人家会以为他有什么想法。

联合阿姨刚刚说的,我反复推敲着老高的话,怕其他女生有想法啊?咋不怕我有想法呢?

他这算是希望我有想法?思维方式也太独特了吧?应该是阿姨弄错了。

香香说喜欢他的酷,我回想着印象中的老高还挺暖男的,并不酷呀。

老高过来了,我们换了一个话题,香香明天要回苏州了,她跟老高在互留联系方式呢,我看着桌上的餐牌眼神有点飘,以后跟老高保持一点距离,他是香香的人了。

我下午要去图书馆打工,香香就“移交”给老高了,我总算脱离了“苦海”。吃完我就回宿舍了,换了衣服,整理了一下卫生,就直奔图书馆了。

今天的工作量很大,好几车的书要上架,我跟当班的老师打了招呼就去上书了。我在这里勤工俭学有一年多了,上书的速度很快,算是熟练工了,有时候馆里到了新书,老师们忙不过来了,我还会帮忙做图书汇编输入。

我刚上完一车书,那个大一的小男生又来了,红着脸往我手上塞了一张纸,转身就走。

又来了!

现在的小屁孩怎么这么早熟?才大一就敢泡大三的学姐,胆子真是肥,口味很独特。

我看了看,今天的内容特别些,不但表达了爱意,还在我的位置上放了我喜欢的必胜客


相关章节: 八十九情深九十缘浅番外一我叫朵朵番外二苦情番外三骗我九十一萧瑟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九十四贵人九十五故事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