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五故事

九十五故事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的小说上架后,点击量颇高,网站也给我上了首页推荐。直播间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去看了我的小说后,他们会在直播间跟我讨论小说里的情节。

所以最近我的直播间多了一个环节,就是每天中午吃饭的时间,跟大家讲一段小说中已经写了的,或者是即将要写进小说的故事。

讲述别人的故事,会让我们检阅自己,从别人的故事里警醒自己。

每天到了中午,公屏上开始进行公开投票选择,想听故事的扣1,想听唱歌的扣2,有人聪明的扣3,这是故事要听,歌也要听啊。

写了有一个多月了,小说已经突破十五万字,大家还是嫌不够看,要求每天多更新一点,每天写两篇两千字的命题作文,真的不太容易啊,而且还是限时的。

我看到过另一个签约作家赶稿却写不出来的凌乱模样,她是我的大学同学,目前是全职作家,每天要写两万字,她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从事写作,基本没有什么社交圈子了,每天除了码字就是码字。

前些天的一个早晨,我买了早饭去找她,请教一点签约事宜。她打开门的一瞬间,我以为自己眼花了,她是穿着婚纱,画着新娘妆的,我看了看左右,并没有张贴什么喜字啊,一时大脑有点短路。

她开了门就转身进去了,看我没进去,愣在门口,她又回头笑着解释:“写到婚礼场面,怎么也写不好,就去租了一件婚纱穿上找感觉。”

我一直忍着笑,最终没忍住还是一阵狂笑,婚礼写不出来还能租婚纱穿,要是写生孩子呢?写重病离世呢?写车祸现场呢?

我觉得自己就够缺乏想像力了,她还不如我啊!写了几年了,怎么一点长进也没有呢。

写作跟直播其实挺像的,新人作家就是新人主播,新人作家想要很快吸引读者,必须做到三点:一是题材新颖,二是有较强的写作功底,三是撒币投资。

她几年前就开始写作了,跟现在不太一样,那会网络写手没现在多,只要题材新颖,责任编辑觉得有前途,是会帮着改稿的。

现在则不是了,现在的新人作家都是自己硬件达到资格了,责任编辑才会来注意到你。什么叫硬件资格?就是你的作品关注度高了,有人收藏,有人打赏,有人开始追文了。

当年她是差不多写了半年,才签约的,我告诉她我写了一周就签约了,她吓了一跳,赶紧搜索我的作品“观摩学习”。

我摊开买的早饭,招呼她过来吃,她熬了一个通宵了,婚纱算没白穿,终于顺利写好了稿子。

她一边吃着一边跟我讲她的写作经历。上学的时候,她成绩一般,在大多数同学准备考研、考公务员、申请留校、奔波于各大招聘会的时候,她是一股清流,一头扎在晋江文学网就不出来了。

刚开始她写的时候,我去看过她的小说,看完后四个形容我的感受,嗤之以鼻!写的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会有人看吗?事实证明我的看法挺对的,她写的自己要崩溃了,根本没人看,只好弃坑了。

然后就是大量的去看其他人的作品,不断的看,不断的写,反复修改,她的坚持引起了一个责任编辑的注意,责任编辑指导她怎么写作,慢慢的她找到了感觉,半年后在责任编辑的帮助下成功签约。

她平时忙于写作,性格又偏宅,只有两个同学跟她有联系,一个是我,一个是上海的娟子。

我毕业后也经历了人生的挫折,我们的际遇不一样,没想到却殊途同归,一起搞写作了。

我其实只是当成一个爱好,记录一些人和事,当我老了回想起来,会感叹此生不曾虚度,在年轻的时候,我曾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过。

她看了我的签约材料,确认没问题可以签,我就签好收起来准备快递给网站。

我问她现在每个月的收入怎么样,靠写作能养活自己吗?

她说还行,就跟上班一样吧,现在就是祈祷有导演能看中本子,拍成电影或电视剧,那样是成名最快的途径。

她突然提到


相关章节: 番外四佛前问爱九十一萧瑟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九十四贵人九十六把柄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一百初心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