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直播间等你 九十六把柄

九十六把柄


推荐阅读: 神龙兵魂陆铭魂咒孽缘神龙兵魂陆铭霍雨桐乃木坂之成长皇级召唤师三史剑客闹大唐诸天武侠霸主洪荒之有山海从斗罗开始的诸天生涯美女总裁的透视高手唐洛韩若冰天庭爱疯手机我从海底来

我发了个带问号的表情,师父是什么意思呢?

从五月份他遇到了一些麻烦到现在,有小半年了,我尽量自己解决遇到的问题,不去打扰他。

他只是偶尔有空了,来直播间看一眼就走了,我知道他现在没心思管我,我也做好了所有准备。

唱歌和写作都是我的爱好,人一辈子无非是追求两个一致:爱情与婚姻一致,爱好与事业一致。既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又能赚钱,还有机会遇到爱情,怎么算都是很划算的啊。

师父没有回复我,不知道是有事忙去了,还是不想回复。

下播后,我收拾东西赶往市中心的肯德基,今天又约了一个主播听她的故事。最近感觉自己像个记者,带着录音笔到处找故事做采访。

半小时后,我到了约定的肯德基,璃洛也刚到。我问她想喝什么?她说随便。那就客随主便了,跟我一样吧,雪顶咖啡加小食拼盘。

我们找了个角落坐下来,闲聊了两句,她断断续续的直播有两年了,一直处于饿不死也撑不着的状态,跟我现在有点像,不过我略差点,因为我快饿死了。

璃洛好像没怎么吃过肯德基,她拿着雪顶不知道从何下手,我不好直说,怕她尴尬,赶紧动手示范了。

边喝边聊,我掏出录音笔打开放在了桌上,开始了今天的采访。

璃洛比我小两岁,却已经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了,她先生是做市政绿化的,明的暗的收入很多,家里很有钱。

她是因为在家闲着没事做,来直播玩的。两年前刚生完孩子,她有点产后抑郁症,不怎么出门,也不爱跟人说话,整天上网看韩剧,看得更抑郁了。

有个朋友在做直播,她觉得挺新奇的,便自己申请了一个号播着玩。她先生很忙,每天都有各种饭局和应酬,不能在家陪她就支持她玩直播。

起初只是播着玩,什么礼物不礼物,她也瞧不上,就是找人说说话而已。

直播间每天也是人来人往的,不过她心高气傲,都懒得搭理这些人,自己是大学毕业,在盆景园工作,家里又不缺钱,别人把她哄高兴了,她能给别人刷礼物。

也不记得是哪一天,直播间就多了一个小哥哥,每天只要璃洛一开播,他就来了,刚开始不说话,就默默待着,后来慢慢的就和璃洛有一句没一句的开始聊天了。

聊了一个月左右,加了微信留了电话,这是璃洛加的第一个直播间的朋友。

这位小哥哥,应该称之为大叔,他比璃洛大十岁,璃洛觉得跟他挺聊得来的,而且璃洛并不是职业主播,对榜单并没有什么想法,但是这个哥哥依然给她开守护,顶榜单。

璃洛很是意外,也有点想不通,她明明都跟他说了,自己直播只是玩玩的,另外有一份正经工作呢。

小叔叔说就是想守护她,想保护她,说得璃洛心中暖暖的,好久了没有人这样对她。

老公虽然有身份有钱,但是整天忙得见不到人,她需要人陪伴,需要人说说话。

半年后,小叔叔和璃洛感情慢慢升温,小叔叔来找她了。他们见了面,一起吃了饭,一起开了房。

情到浓时外人是不能理解的,他给她拍了很多视频和照片,她也从没想过后果会怎样,只是单纯的相信他说的自己留着,想她的时候看一看,绝对不会外传的。

她每天下班了就直播玩,孩子有保姆带着,她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做,别伺候的很好,又有小叔叔甜言蜜语的哄着,抑郁症也慢慢好了。

事情发生变化是因为直播间来了另一个人,都说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真的很对。

新来了一个小哥哥,对璃洛也算是一见钟情吧,璃洛其实长相并不是多么漂亮,可能是因为生过孩子又有抑郁症,成熟妩媚中带着忧郁,挺有女人味的那种。

新来的小哥哥,豪刷了一场,一下子就挤掉小叔叔的榜一位置了。正在公屏上调戏璃洛呢,小叔叔不干了。

小叔叔的性格让人无法揣摩,第二天就电话璃洛,不许她


相关章节: 九十一萧瑟九十二选择九十三无声九十四贵人九十五故事九十七毁灭九十八缘份九十九艰辛一百初心一百零一追求

也许你还喜欢: 我在直播间等你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图片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歌词我在直播间等你求歌名我在直播间等你刘欣我在直播间等你哦我在直播间等你歌曲我在直播间等你来我在直播间等你原唱我在直播间等你简谱